免手洗旋轉平板拖把組

身為全職家庭主婦,打掃一直是本阿沐的夢魘...

因為我真的是很懶得打掃啊~~

所以省時省力的打掃法一直是我所追求的~~(到底是有多懶!!)

很久以前家裡是使用海綿拖把,使用起來好費力,使用前還要先泡水軟化,

所以害我都很不想拖地,因為麻煩又累(這是藉口吧..)

看到免沾手旋轉拖把真的超心動的~

真的推薦每位主婦都要來一支,真的輕鬆很多喔!

說到免沾手旋轉拖把,大家第一個想到就是好神拖,

不過市面上真的太多類似品了,

這次好神拖又再度進化,出現了超強的免手洗旋轉平板拖把。

旋轉平板拖把也可以免手洗,也太強了吧!

免手洗旋轉平板拖把組

一般的平板拖把就是靜電拖需搭配除塵紙,最近也有出濕拖布,

雖然也是很好用,但是小氣主婦還是覺得除塵紙和濕拖布都是消耗品,長久使用下來也是一筆開銷。

這次的好神拖免手洗旋轉平板拖把,結合了平板拖把和一般拖把的優點,真的很好用又省錢耶!

特殊編織智慧潔布,可乾拖也可以濕拖,不需要用除塵紙和濕拖布,水洗就可以再次使用喔!

免手洗旋轉平板拖把組

乾拖 - Polyester編織層

與地面磨擦時可產生正離子靜電,強力吸附灰塵毛髮,不卡髒好清洗。

濕拖 - Composite Microfiber編織層

最新科技的米字型分割開纖,絲絨的斷面呈稜角狀,能迅速吸附本身重量8倍之液體或油污,不掉毛也不刮傷物體表面。

另外一個我超喜歡的優點是~單槽雙效能,上拉甩水、下壓刷洗,比起一般旋轉拖把的水桶要小得多,不佔空間。

試用之後覺得上拉甩水、下壓刷洗這功能也太強大了!!!是誰這麼聰明發明這個啊?!

免手洗旋轉平板拖把組

 

 

免手洗旋轉平板拖把組

 

免手洗旋轉平板拖把組

可直立設計:可站立的平板拖把,拖把不會東倒西歪,可以穩穩站在水桶裡喔!
      
360度萬向旋轉拖頭:無死角360度旋轉設計,每個角落都能緊貼不放過,尤其是直角的地方更方便清潔。

免手洗旋轉平板拖把組

 

 

免手洗旋轉平板拖把組

人體工學高硬度鋁桿:特選用於航太設備的同型鋁材打造,輕量又耐用,加上伸縮式設計,

高大的主婦使用起來也比較方便~而且地板和天花板都能輕鬆打掃!

免手洗旋轉平板拖把組

拖把和水桶的顏色是雅仕灰鑲以古典澄金,連打掃工具都要美麗又有品味啊~~

內隱式提把和便利出水口,移動水桶和倒出髒水也很方便~

免手洗旋轉平板拖把組

專利升降軸真的太令驚訝了!!

S型立體刷毛,每次下壓時,相當於用手用力刷10次,輕鬆刷除毛髮污垢,不會卡在清潔布上。

免手洗旋轉平板拖把組

拉桿上拉定位後,每次下壓旋轉,最高可產生2600轉的高速離心力,拖把不會洗完還濕答答的。

桶子裡有標記最高滿水位,建議水就大部裝到這裡,

因為如果水太少,下壓時會洗不到拖把,水太多,拖水時又會一直碰到水會甩不乾。

免手洗旋轉平板拖把組

好神拖免手洗旋轉平板拖把我真心覺得拖地真的很乾淨耶!!

平時拖地雖然能去除灰塵,但地板上的一些污漬光拖過去是清不掉的,

有時還要用腳踩著拖把毛輔助擦拭才擦得掉...

但好神拖免手洗旋轉平板拖把真的只要稍加用力就可以把污漬去除。(真心不騙)

因為懶惰阿沐我都是用掃地機器人在掃地,機器啊~難免有漏網之「髮」,

以前拖把都拖不起來,還得彎腰去撿...

現在用好神拖免手洗旋轉平板拖把可以直接把頭髮吸起來耶!省力很多喔!

再來,每次晚餐後清潔完廚房,我都會把廚房的地板用拖把拖過,

但以前不管用什麼清潔劑拖地還是感覺廚房地板黏膩膩...

這次用好神拖免手洗旋轉平板拖把,廚房地板拖完整個亮晶晶好乾淨啊~~~

免手洗旋轉平板拖把組

好神拖果然是免手洗拖把界的龍頭,超好用的免手洗旋轉平板拖把分享給大家唷~

免手洗旋轉平板拖把組

 

 

免手洗旋轉平板拖把組

本文為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產品體驗活動:http://www.itry.com.tw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產品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