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pertone (4).jpg

夏天到了,最怕太陽曬的阿沐我向來就是擦防曬乳不手軟,

不怕熱全身包緊緊,就怕紫外線傷害我的皮膚...

因為阿沐本身屬於見光死的類型,

對於魚丸的防曬也不馬虎~

雖然小孩要曬點太陽才長得高,

但現在夏天這種豔陽,可不是『曬點太陽』的等級...

所以出門我都會幫魚丸擦防曬乳。

不過給小孩擦的防曬乳,阿沐我也是很認真在選擇~

可是以前使用的嬰幼兒防曬乳,都很厚重又黏膩,擦起來非常不舒服...

 這次讓我試用到目前為止我最滿意的嬰幼兒專用防曬乳液~

Coppertone確不同水清透防曬乳液。

Coppertone (5).jpg

Coppertone確不同可以強力阻擋98%的UVB紫外線損傷,

是美國小兒科醫師N0.1推薦。

所以也是美國原裝進口的喔!

Coppertone (2).jpg

重點是~Coppertone確不同水清透防曬乳液是專為嬰幼兒所設計,

溫和配方,不含香料,不會刺激寶貝的肌膚。

而且可以有效抵禦UVA、UVB,而且更棒的是有80分鐘防水功能,

小孩就可以開心玩水了~

添加維他命E和蘆薈保濕精華,8小時保濕。

Coppertone (3).jpg

而且我最滿意的一點是真的好清透,完全完全沒有黏膩感~~真的好喜歡啊~~

Coppertone (6).jpg

 

Coppertone (7).jpg

 

Coppertone (8).jpg

我們周末假日都會帶魚丸出遊,但現在太陽都超毒辣!

現在有了Coppertone確不同水清透防曬乳液,

出門前15分鐘幫魚丸擦上Coppertone確不同水清透防曬乳液,

因為擦起來沒不黏膩也不會不舒服,所以魚丸也不排斥,

出門前還會自己拿出來擦呢!

Coppertone (12).jpg

她很喜歡學我擦乳液,所以覺得擦Coppertone確不同水清透防曬乳液很好玩~

如果有是游泳或是大量出汗,80分鐘後記得要補擦,之後每隔2小時再補擦即可。

因為Coppertone確不同水清透防曬乳液的水感質地,

擦的時候很好推開,所以補擦也不會很麻煩,

這幾次出遊回來,魚丸沒曬傷也沒曬黑,真的很滿意!!

Coppertone (9).jpg

 

Coppertone (1).jpg

Coppertone確不同水清透防曬乳液只要6個月以上的嬰幼兒就可以使用,

當然大人也可以一起使用,

是全家大小都適用的一罐防曬乳液,

現在出門只需要Coppertone確不同水清透防曬乳液就夠了喔!

Coppertone (10).jpg

兒童防曬推薦 Coppertone確不同水清透防曬乳液!!

Coppertone (11).jpg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