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青汁 (1).jpg

雖然阿沐我對於魚丸的飲食十分注重,

但其實我自己平時很偏食的...

尤其我真的很討厭吃蔬菜...

像我這種平時大部份都自己煮的人都常蔬菜攝取不足了,

更何況是三餐老是在外的人呢!!

這時候缺乏的營養素就得靠保健食品來補足了~

感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這次提供很特別的一款保健食品~大關青汁。

青汁 (1).jpg

大關青汁來自Sakekasu酒粕專研,是日本進口喔!

是由日本知名300年清酒酒造大廠所製造研發。

青汁 (2).jpg

內含

發酵力~酒粕發酵。

野菜力~大麥若葉、山白竹。

生菌力~比菲德氏菌、乳酸菌。

青汁 (3).jpg

其中的專利酒粕發酵膳食纖維,擁有高吸收率,

從酒脂吸附實驗中得出5g酒粕發酵可吸附自身1.5倍量的油脂。

大關青汁選用日本島根縣的大麥若葉,

沒有使用任何化學肥料及農藥,獲得有機JAS證證。

無添加咖啡因、防腐劑和色素。

喝起來更加安心喔!

大關青汁,每盒有30包,每包4公克。

 

青汁 (4).jpg

 

青汁 (5).jpg

獨立小包裝攜帶方便。

青汁 (6).jpg

大關青汁建議每日攝取量為一包。

青汁 (8).jpg

可以用45度以下的溫開水100ml沖泡攪拌後即可飲用,

也可以搭配果汁、牛奶、豆漿...等一起飲用喔!

撕開包裝可以看見綠色的粉末,

青汁 (9).jpg

用開水沖泡後看起來很像日本的抺茶耶!

青汁 (10).jpg

本來以為會跟一般的青汁一樣喝起來是可怕的草味...

但因為大關青汁加了蘋果纖維、綠茶和乳酸菌,所以喝起來很順口耶!!

加在牛奶裡就變成抹茶拿鐡的感覺!!(其實是青汁拿鐵)

其實我個人除了討厭吃蔬菜也很討厭喝白開水,

在水裡加入了大關青汁粉末,比起白開水,我更愛大關青汁~

每天一杯大關青汁可以補充平時缺乏的膳食纖維,

輕鬆做好體內環保,真的是很方便的飲品喔!

青汁 (7).jpg

大關青汁點我

想看更多 大關青汁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aspx?pid=380&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

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