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生貝樂 (3)  

打掃家裡應該是所有主婦的夢靨...(還是只有我?)

好...我本身真的很懶,非常討厭打掃..

所以很喜歡試用各式清潔產品,希望可以快速清潔,可以省時省力最好!

不過...雖然清潔力很重要,但身為一個環保小尖兵,和一個重度嗅覺敏感的主婦,

清潔產品的成分和香味我也是很注重的!

雖然化學清潔產品容易買到價格又便宜,但我真的很害怕那些有害的化學物質...

因為生活中太常接觸了,真的還是要天然的比較好!

本來以為只有化學成分的清潔產品才是清潔力最好...

但其實也有天然又安全的清潔產品,清潔力不輸化學的喔!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來自丹麥的Maison Belle美生貝樂。

Maison Belle美生貝樂所有的清潔產品都不含有害化學成分,

產品原料可被微生物分解,產品原料無動物測試,對環境無害。

獨家2款以上純植物精油配方,無添加SLS、SLES、苯甲酸酯等化學物質。

同時能滿足我的兩種需求,而且是以植物為基質的介面活性劑,3個願望一次滿足~

這次收到的產品是植萃精油浴室潔淨組。

裡頭包含:植萃精油馬桶清潔劑+植萃精油浴室清潔劑。

植萃精油馬桶清潔劑和植萃精油浴室清潔劑都是丹麥原裝進口,

無添加SLS、SLES、苯甲酸酯等化學物質,使用起來很安心~

而且不得不說這包裝也太太太美了吧~~

美生貝樂 (3)  

放在廁所誰看得出來是清潔劑?感覺起來就像沐浴乳(而且還是高級沐浴乳~~)

這陣子比較忙,浴室好久沒打掃了...實況有點可怕啊~~~

剛好來清潔一下!(Mr.Yu表示開心)

首先是我家充滿黃垢和尿垢的馬桶,我是為了試用才特別把馬桶養成這麼髒的啦!(?)

實驗總是要有對照組是吧!

美生貝樂 (5)  

首先先來試看看植萃精油馬桶清潔劑,不含螢光劑、阿摩尼亞、亞硝酸鹽。

添加檸檬和薄荷精油,立刻把馬桶的尿味給清除了!

清新的香氣,聞起來很舒服~

美生貝樂 (6)  

 

美生貝樂 (7)  

薄荷和檸檬精油還能天然消毒,去除真菌,有效抗菌,驅蚊除臭~

我家的馬桶立馬變得白帥帥而且還香香的呢!

美生貝樂 (9)  

 

美生貝樂 (1)  

馬桶問題解決了,接下來就換難清的浴室地磚了~~

浴室因為濕氣重,所以磁磚常常會發霉...只要一陣子不刷地就很可怕!!

精油浴室清潔劑,獨家2款以上純植物精油配方(薰衣草、薄荷),

美生貝樂 (4)  

 

美生貝樂 (8)  

地板的霉菌真的很清鬆就刷乾淨了~而且還有很好聞的味道唷!

美生貝樂 (10)  

 

美生貝樂 (2)  

Maison Belle美生貝樂~來自丹麥的生活美學!

讓主婦們打掃家裡也能有好心情喔~~

官網 https://www.sevenoaks.me/

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sevenoaks.sho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