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出門因為懶惰幾乎都素顏...

但隨著年紀漸長,若不上個底妝感覺氣色都不怎麼好,臉還有點蠟黃...

不過因為本身是混合偏油的膚質,所以浮粉一直是我很大的困擾...

可是偏偏又是敏感性肌膚,保養品也不能亂用..

但又想要肌膚乖乖聽話,那就要慎選保養品~

今天就跟大家分享一罐用了變成貴婦的好用乳霜~【LUV.Lab】植萃幹細胞凝脂絲柔霜。

也是一罐多功能的保養霜喔!

 

LUV.Lab系列是來自平時我就有在使用的LUVIEW。

LUVIEW為了因應日韓醫美中心術後的敏弱肌膚修護,以及長期重健的保養目的,於是邀請數十位醫藥生技專家,

在日本大阪成立研究實驗室;針對最新技術及全球各地的珍稀美容成份,不斷努力開發,

每個商品的推出皆需經過2年以上研究實驗,推出前需近百人的測試,得到滿意的數據才能商品化。

 

【LUV.Lab】植萃幹細胞凝脂絲柔霜中最珍貴的天然成份來源是~法國布列塔尼濱海刺芹。

法國布列塔尼濱海刺芹因稀少而受到保護,具有強韌的生命能量,被NASA稱為發電廠。

除此之外還有突厥薔薇多酚萃取及精華、埃及原生金盞花萃取和法國辣薄荷萃取液、

日本鼠尾草葉萃取液、墨西哥沙漠萃取荷荷芭油。

不過有了珍貴的成分還需要厲害的技術保存。

幹細胞冷凍萃取技術能保持最完整的活性效能!

微晶油水包覆系統(Micro-molecular W/O emulsion system™),能讓肌膚有效吸收利用。

使用上清爽不厚重,用後肌膚柔嫩光滑。

使用方法:
1. 將臉洗淨,化妝水後,抹適當量塗抹於全臉及脖子
2. 化妝前基礎保養後塗抹適量於全臉,可以協助妝容更加服貼
3. 補妝時取棉棒輕沾於浮妝處後再進行補妝

紫色包裝的【LUV.Lab】植萃幹細胞凝脂絲柔霜看起來就相當有質感~

裡頭還貼心附有挖棒,這樣沾取時就不怕汙染到了~

 

【LUV.Lab】植萃幹細胞凝脂絲柔霜的質地很特別,剛開始挖取時是膏狀的,

 

 

 

 

推開後就變成乳霜質地,可以輕鬆推開~

 

 

 

輕柔質地很快就吸收囉!!

 

味道也是很柔和的味道呢~~

每日上妝前我都會先用【LUV.Lab】植萃幹細胞凝脂絲柔霜再上底妝,

 

 

 

 

妝容真的很服貼呢!大大改善了我的浮粉困擾~

 

 

若真的有浮粉狀況時,只要用棉花棒沾取【LUV.Lab】植萃幹細胞凝脂絲柔霜擦上後再補妝,

妝容又完美無瑕啦!

 

【LUV.Lab】植萃幹細胞凝脂絲柔霜,推薦給跟我一樣有浮粉困擾的人喔!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