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女人知己試用大隊】提供的–Megustame美愛美樂萃市集 蜂王漿賦活保濕面膜

阿沐我一直是面膜的愛好者!一星期至少要敷1~2次的面膜~

因為年紀真的有一點,只靠平時的保養品塗塗抺抺真的不太夠力...

三不五時要靠面膜來急救一下~

而且我最喜歡睡前敷面膜,利用敷面膜的時間讀自己喜歡的書,

是很享受的放鬆時光~

因為對於面膜的需求量很大~所以只要看到有新出的面膜都想要試用看看!!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面膜來自Megustame美愛美樂萃市集。

MegustaMe美愛美樂萃市集面膜系列分為五種系列。

Megustame美愛美樂萃市集 吉野櫻煥顏精華面膜

Megustame美愛美樂萃市集 蜂王漿賦活保濕面膜

Megustame美愛美樂萃市集 費拉蘆薈強效保濕面膜

Megustame美愛美樂萃市集 西印度櫻桃活

今天要試用的是~Megustame美愛美樂萃市集 蜂王漿賦活保濕面膜。

以前還沒當媽媽時,無論吃的用的都很盲從,看到有人推薦的就會想買來用...

當了媽以後,在注意面膜功效之前反而會先注意成分是否安全,

有沒有添加對皮膚不是那麼好的東西...

避免把不好的成分也讓皮膚吸收了...

Megustame美愛美樂萃市集面膜,無添加人造色素、酒精、礦物油、MI/MCI防腐劑,

通過SGS認證,不含重金屬、有害微生物、螢光劑等...

看到這些阿沐我才能放心使用~

阿沐我現在已是坐3望4的年紀,對於保養的需求也從年輕時的控油,

轉變為希望可以逆轉肌齡,重返青春,擁有無暇肌。

Megustame美愛美樂萃市集 蜂王漿賦活保濕面膜,就很適合我們這個年紀的輕熟女和熟女喔!

 

當肌膚感到壓力覺得很疲憊時,需要SPA級的面膜來放鬆壓力,

Megustame美愛美樂萃市集榮獲In-Cosmetics金獎成份 紓壓樂活素Neurophroline™減壓抗老因子,

能修護勞累肌膚,改善因環境壓力與汙染導致的老化與黯沉。

Megustame美愛美樂萃市集 蜂王漿賦活保濕面膜最主要的成分當然就是~蜂王漿萃取。

 

包裝上就有在採密的小蜜蜂唷~

 

珍貴的蜂王漿一直就是美顏聖品,添加在面膜裡真的是女王級的享受!!

除了蜂王漿之外,還有眾所皆知的保濕天王~玻尿酸。

肌膚的保養基礎就是保濕,所以保濕對於肌膚來說真的比什麼都重要喔!

另外還添加了四胜肽、植物角鯊烷...都是明星成分~

搭配超導流蠶絲隱形布膜,讓滴滴珍貴的成分都不浪費,能服貼肌膚有效吸收。

 

 

 

 

 

 

Megustame美愛美樂萃市集 蜂王漿賦活保濕面膜是淡淡的香味,不刺鼻,

超導流蠶絲隱形布膜輕薄透,連鼻翼之類的小地方都有敷到喔!

 

 

 

 

因為我都在冷氣房使用,所以最多不超過15分鐘,

面膜絕對不要敷到太乾,反而會適得其反喔!

取下面膜再輕輕按摩~

 

 

 

 

感覺本來暗沉的肌膚活了起來,氣色都變好了呢!

 

皮膚摸起來也很有彈性,隔天上妝妝容也更加服貼~蜂王漿果然厲害!

Megustame美愛美樂萃市集 蜂王漿賦活保濕面膜,分享給大家唷!

 

 

 

 

想看更多 MegustaMe美愛美樂萃市集面膜系列 試用心得請到以下網址>>
http://www.justwoman.tw/trialreport_p.aspx?pid=276&id=1
女人知己官網:http://www.justwoman.tw

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