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叮叮噹~叮叮噹~聖誕節又即將來到!

今年的聖誕節,大家想要好怎麼慶祝了嗎?

每年阿沐都會把聖誕樹拿出來,也會跟魚丸一起做一些有聖誕氣氛的事情~

例如糖霜餅乾或是聖誕薑餅屋...

雖然像魚丸這麼小的年紀,也不太懂聖誕節到底是什麼...

但是有漂亮的聖誕樹,好吃的餅乾糖果,還有聖誕老公公送的禮物,光是期待就好開心了呢!!

這種雀躍的心情,從12月就開始了!!

源自德國的聖誕倒數月曆,從12月1日開始倒數,一天戳一個洞,天天都有期待和驚喜~

其實前幾年看到熱愛手作的朋友,紛紛在12月製作屬於自己的聖誕倒數月曆,

阿沐也覺得好好玩喔~~如果做給魚丸,她一定會很開心~~

但是,阿沐我手真的不巧(明明也是懶吧...),所以後來都作罷...

跟阿沐一樣沒時間或是手不巧,但又想給寶貝驚喜的人有褔了!!!!!!!

既然沒時間做,那咱們就用買的吧!

媽寶界的明星商品~ACE軟糖,推出ACE彩繪聖誕月曆禮盒。

 

對魚丸飲食控管十分嚴格的阿沐我,只給魚丸吃ACE軟糖。

前陣子的萬聖節,魚丸開心地拿了好多糖果回家~~

但是!!!成分不明,沒有製造日期和產地的糖果,阿沐絕對不會讓魚丸吃!!

所以那些糖果都被阿沐沒收了...

0蛀牙的魚丸對於阿沐的要求都能乖乖遵守,她也絕對不會偷吃喔!(她是好孩子)

如果在外拿到糖果,她還會跟朋友說:『這個有色素,我媽媽說不能吃。』

但她畢竟是個5歲孩子,也會有想吃糖果的時候~~這時阿沐就會拿出珍藏的ACE軟糖給她吃~

ACE軟糖不但連續六年獲得 SNQ 國家品質的標章認證,更是1200 位醫生連續五年指定使用的優質軟糖!

嚴選自比利時,以天然果汁製成。

以天然植物花青素、葉綠素、薑黃素、紅椒素等取代食用化學色素。

100%不添加人工色素、人工香料、防腐劑。(這也是阿沐我放心給魚丸吃的最大原因!)

小包裝設計,也不怕一開封小孩狂吃...(媽媽表示害怕)

 

介紹完了ACE軟糖,再來就是今天的重頭戲~~~ACE彩繪聖誕月曆禮盒。

話說,魚丸看到這ACE彩繪聖誕月曆禮盒,整個都瘋狂了!!一直吵著要開...

(小孩對戳戳樂都有一種莫名的狂熱,再加上這盒實在太可愛!!)

 

對於要倒數這件事,這位姑娘已經完全失去理智了...

好在剛好要介紹ACE彩繪聖誕月曆禮盒,就讓她滿足一下她想要瘋狂戳戳樂的心情!

 

裡頭附贈的著色貼紙書先被她放在一旁,可能要等她冷靜一下才有空研究...

ACE彩繪聖誕月曆禮盒裡面除了那本暫時被冷落的著色貼紙書以外,

每一格都有2或3小包ACE軟糖(水果、字母軟糖)、無毒蠟筆6支、雷射貼紙4張、印章2個、還有一張可抽限量噴畫機的命運小卡。

 

 

 

 

 

 

 

 

 

 

 

 

 

 

魚丸戳了第一格,發現是她平時在吃的軟糖超開心的~~

 

 

後來發現有印章,

 

最後發現貼紙好驚喜啊!!

 

滿足了戳戳慾後,魚丸開始研究著色貼紙書。

 

 

 

著色貼紙書的內容也很豐富~

可以用馬賽克貼紙來做拼貼,

 

用附贈的貼紙來佈置,

 

 

 

 

著色畫,

 

 

 

 

還可以自行創作卡片送給朋友呢!!

 

 

 

 

魚丸這兩天放學回來就拿出著色貼紙書在書桌貼貼畫畫超級認真!!

也很開心跟我分享她的創作成果~

 

 

 

 

超棒的ACE彩繪聖誕月曆禮盒,有安心好吃的ACE軟糖,小朋友最愛的戳戳樂,著色貼紙書,印章和貼紙~

好適合給寶貝當禮物~

 

↓↓按讚加入小魚丸的粉絲團↓↓

霏常快樂的小魚丸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ACE聖誕禮盒 ACE軟糖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