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身為一個家庭主婦,每天的清潔工作是很重要的!!!

除了家裡的清潔打掃,更是有洗不完的碗盤...

市售的洗碗精種類很多,價格也是天差地別...

但這些洗碗精真的都可以安心使用嗎?

台大公衛學院環境衛生研究所所長蔡詩偉帶領研究團隊,

針對市面上所販售的洗碗精進行甲醛含量分析,發現半數竟然都驗出甲醛,

甚至有產品被驗出濃度高達482.91ppm!!!

由於甲醛屬人類致癌物,專家警告,若長期接觸使用,恐引起鼻咽癌、結腸癌、腦瘤等疾病。

另外,大部份的洗碗精都是石化配方,很多石化配方都很便宜,起泡性又強,

但阿沐我真的很怕洗碗精殘留,沒沖乾淨都吃下肚了!!

所以我很久沒有用市售洗碗精了,龜毛的阿沐都用回鍋油自己做洗碗精~

不過...自己做的洗碗精鹼性比較強一點,而且味道也不是太好聞(就是油味)...

如果有天然又不刺激的洗碗精可以用就太好啦!

這次有機會要來試用看看這款連好來鎢影星蜜拉喬娃維琪都大推的【Biecla】法國原裝田園花水食器洗潔露。

1.jpg

【Biecla】法國原裝田園花水食器洗潔露就是我可以安心使用的洗碗精喔!

【Biecla】法國原裝田園花水食器洗潔露,是歐盟有機認證的天然田園花水堤萃,高達98%天然有機成份。

3.jpg

100%不含石油化工製品,也不添加酵素、色素、Paraben類防腐劑。

2.jpg

平時阿沐我洗碗都要戴手套來保護雙手,不然洗碗精每天都在用,真的很傷手啊...

可是戴手套洗碗其實不是很方便,夏天洗碗又悶又熱,而且因為隔著手套,所以有時碗沒洗乾淨也摸不出來...

【Biecla】法國原裝田園花水食器洗潔露添加了普羅旺斯薰衣草花水、有機檸檬精油、有機金盞花萃取。

除了完全不傷手外,還可以保護雙手耶~~真是太讚啦!

所以使用時真的完全不用戴手套喔!!好方便呢!

最近正在訓練魚丸自己洗碗,不過沒有小孩用的手套,又怕市售洗碗精傷了她的稚嫩皮膚...

【Biecla】法國原裝田園花水食器洗潔露剛好可以給她使用喔~

4.jpg

 

 

14.jpg

小孩自己洗碗,也怕她沖不乾淨,然後我們就把石化洗碗精都吃下肚(恐怖)。

有想過她洗完之後再偷偷沖一次,但大小姐堅持洗完還要自己放入烘碗機,阿沐真的苦無機會...

好在現在使用【Biecla】法國原裝田園花水食器洗潔露,就算不小心吃下肚也沒關係。

(但還是盡量沖乾淨好嗎?)

15.jpg

【Biecla】法國原裝田園花水食器洗潔露超級大一瓶,用量也很省!!!

綿密低泡沫,很容易沖淨,也更能省水~

添加有機天然花水成份,不但能洗淨碗盤上的油汙頑垢,更能消除異味。

魚丸邊洗邊跟我說好香好好聞喔~讓洗碗也能變成一種享受~

包裝也是採用環保可生物分解成分回收包裝,避免環境汙染。

魚丸每天都要使用的水壺,用【Biecla】法國原裝田園花水食器洗潔露來洗就安心啦!

洗完後的雙手真的不緊繃,果然是超高級的洗碗精!!

非常適合每天都要洗碗的主婦或是練習自己洗碗的小人喔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