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G活性酵素晶體

不知道大家覺得保養的基礎是什麼呢?

我個人覺得清潔是最基本中的基本!!

像我這種超油肌,因為皮脂分泌旺盛造成的粉刺還有毛孔粗大深深困擾著我...

很討厭臉上隨時都是油膩膩的感覺...

所以臉部的清潔我是很注重的,也用過不少潔顏產品。

這次要來跟大家介紹一個好新奇又好特別的產品~*38G活性酵素晶體*。

剛開始接觸時覺得好奇妙,晶體是什麼呢?看起來不就是普通的洗面皂嗎?

深入了解之後才發覺這活性酵素晶體可是大有來頭呢!

它可是來自日本藝妓護膚淨白的配方喔!

製作的方法也是很費工夫~

大家都知道水果裡有酵素,水果酵素的好處多多!

但是一般人想要使用酵素實在是不實易,但現在有了更方便的選擇~

活性酵素晶體取用自赤道系島嶼摘取的野生果實,耗時90天的天然熟成,以人工古法製程與酵素封存技術所製成。

把酵素封存在晶體裡,天天使用,用酵素來保養肌膚也更加容易了~

38G活性酵素晶體共有5種:

木瓜潔顏酵素晶體、酪梨嫩白酵素晶體、膠原蛋白酵素晶體、玫瑰潤潔酵素晶體、仕女呵護酵素晶體

每種晶體的功能都不太相同~

這次我選擇了:木瓜潔顏酵素晶體、膠原蛋白酵素晶體、仕女呵護酵素晶體

38G活性酵素晶體

每塊晶體都放在超有質感的皂盒裡,盒子的外圍都有貼上製造日期貼紙。

38G活性酵素晶體

 

38G活性酵素晶體

放在皂盒裡的晶體們,看起來好好吃樣子!(誤)

首先來試用木瓜潔顏酵素晶體

38G活性酵素晶體

 

38G活性酵素晶體

洗卸合一的木瓜潔顏酵素晶體據說是最熱賣的晶體喔!

除了水果酵素、木瓜蛋白脢、鳳梨蛋白之外,還加入了滋潤的杏仁油、橄欖油和蜂蜜。

這也是我常用來做手工皂的珍貴好油喔!

38G活性酵素晶體

橙色透明的木瓜潔顏酵素晶體被仔細地包在膠膜裡,要使用時再撕開,避免受潮。

38G活性酵素晶體

怎麼辦...我一直覺得酵素晶體看起來好像果凍一樣好好吃的樣子,裡頭還加了椰果?(誤)

聞起來還有水果香氣呢!(流口水中...)

因為平時出門我不太會畫濃妝,通常都是防曬或是隔離霜,

有時就覺得回家還要卸妝也太麻煩了吧...

有了洗卸合一的木瓜潔顏酵素晶體,只要一個動作,潔顏順便卸妝,真適合懶人我啊~

38G活性酵素晶體的使用方法是:

手臉沾濕,把晶體放於手心搓約10秒,把晶體放回皂盒後再搓10秒,就可以產生細緻的泡泡。

利用這些泡泡按摩臉部,尤其是容易堆積汙垢油脂的地方(例如鼻翼兩側和下巴)。

再用洗水洗淨臉部,用毛巾把臉上的水珠輕輕吸乾。

晶體一定要避免潮濕,切記不能把晶體直接放在水下沖洗喔!

這天我剛好帶魚丸去騎士堡玩了一整天,臉部的汙垢真是太可怕了!!肉眼都看得出來多麼的油膩!!

38G活性酵素晶體

毛孔堆積了好多的皮脂油垢...然後又累得不想動...

這時就使用洗卸合一的木瓜潔顏酵素晶體,

利用柔細的泡沫來帶走髒污。

38G活性酵素晶體

 

38G活性酵素晶體

哇~洗完的感覺也太舒爽了!!!本來黑黑的毛孔頓時乾淨許多~

水沖淨時有覺得皮膚有種ㄍㄧㄍㄨㄞ的感覺,就是乾淨的證明!

38G活性酵素晶體

雖然說明書裡寫說前三天會有緊澀感,但我沒特別感覺耶!我只覺得我的臉摸起來好乾淨喔!

真的很特別的洗感~

官網建議最好有三種酵素晶體每天輪流使用,

所以隔天我就換使用膠原蛋白酵素晶體

38G活性酵素晶體

 

38G活性酵素晶體

雖然我覺得我心智還蠻年輕的,但肌膚真的騙不了人,我也真的年紀大了~(哭哭..)

所以這次我也選擇了除了有水果酵素外,還添加了深海魚鱗膠原蛋白的膠原蛋白酵素晶體。

膠原蛋白酵素晶體,使用深海天然魚鱗膠原原料及日本專利技術胜肽級膠原蛋白,還添加了維他命C和E。

平時我就有在服用膠原蛋白,再加上使用膠原蛋白酵素晶體來洗臉,

內服+外用,到底我是有多愛膠原蛋白啊??哈哈哈~

膠原蛋白酵素晶體的顏色是黑色的,像顆散發淡淡香味的黑珍珠。

38G活性酵素晶體

看到官網也有分享可以使用起泡網,所以這次我也用看看。

38G活性酵素晶體

膠原蛋白酵素晶體本身的顏色是黑色,所以打出來的泡沬有點灰灰的喔!

38G活性酵素晶體

超豐盈細緻的泡沬洗起來更舒服耶!好像在幫臉部做SPA~

38G活性酵素晶體

個人覺得膠原蛋白酵素晶體洗起來除了乾淨之外還多了一點保濕的感覺喔!

38G活性酵素晶體

最後一款活性酵素晶體我選擇的是仕女呵護酵素晶體

38G活性酵素晶體

 

38G活性酵素晶體

其實私密處是另外一張看不見的臉,也需要特別的呵護喔!

尤其是私密處的肌膚特別敏感,最適合用無化學皂基的晶體來洗淨。

38G活性酵素晶體

平時都悶著的私密處有很多看不見的細菌,

仕女呵護酵素晶體除了水果酵素之外還添加了抗菌的茶樹精油,

好朋友來的時候更適合使用喔!

38G活性酵素晶體

而且特別的是,仕女呵護酵素晶體還添加薄荷成份,

洗完會有涼涼的感覺,可以趕走悶熱感,大推~

使用後的晶體要把蓋子打開保持乾燥,

隔天發現晶體表面有一層閃閃發亮的結晶,真的好美喔!

38G活性酵素晶體

雖然活性酵素晶體小小一塊,不過只要照正確方式使用其實還滿省的呢!

也不像一般手工皂消耗很快或是軟爛,

但切記不能泡水也不能把晶體直接放在水下沖洗(太重要!所以要再提醒一遍)

38G除了活性酵素晶體也有推出保養品。

熱愛眼霜的我,當然選擇可用在眼周的38G 緊緻嬌媚精華液

38G活性酵素晶體

 

38G活性酵素晶體

水潤的質地可以很輕鬆推開不會拉扯眼部肌膚,

吸收也很快,感覺很滋潤但不厚重,用起來感覺很清爽的精華液。

38G活性酵素晶體

文章打得落落長,主要真的要跟大家推薦這特別的活性晶體,

它是『活性』的!跟一般的香皂不同,是有生命的皂體~

真的很好用喔!!感謝38G讓我認識活性酵素晶體這個好物,推薦給大家~

快來體驗肌膚清爽潔淨感~

 

本文為合作邀約文且為個人心得分享。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