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N旋轉啞鈴

年才剛過完沒多久,我根本沒有勇氣再站上磅秤...

過年期間大吃大喝的結果,想必體重一定是狂飆啊~~

太可怕了!!我根本不敢面對現實...

說到年後甩油這件事,除了要好好忌口之外,最重要的還是要多動啊!

有時看到體重下降並不表示不胖,

體脂肪才是關鍵...

像阿沐這種平時就大吃大喝,過年期間是更大吃更大喝,

然後能坐就不站,能躺就不坐的的懶鬼,

體脂肪率更是驚人!!

好友芯語媽咪早就勸我要多動多動,

但我就一直覺得沒時間沒空間,也怕買了健身器材最後也是放到長蜘蛛網...

這次終於讓我遇見這好物~ION旋轉啞鈴。

而且運動最怕瘦到不該瘦的地方或是一不小心變成金鋼芭比就得不償失...

啞鈴則是初學者的最好選擇~

溫和的局部訓練讓我這種平時都沒在動的人也可以輕鬆使用,

連家中長輩使用起來也沒有負擔呢!

獨家專利的旋轉結構設計,雙手在維持旋轉的時候,真的可以感覺到手臂肌肉更深層的振動,

連平時不會運動到的部份都動起來了!

旋轉啞鈴獨特的作動原理,可以同時刺激大肌肉群,以及一般重量訓練刺激不到的小肌肉群。

ION旋轉啞鈴有分成3種重量:

男生使用:綠色款(1.2KG) /  女生使用:粉紅色款(1.1KG) /  專業運動:深藍色款(1.3KG)

ION旋轉啞鈴

這次我收到的是男生使用:綠色款(1.2KG)。

(因為是隨機出貨的,我想上天可能覺得我跟男人差不多了吧!)

ION旋轉啞鈴

尺寸比我以前用的啞鈴稍微大一些,中間握把的部份是泡棉的材質,握起來不滑手很舒服。

ION旋轉啞鈴

1.2KG拿在手上也不會特別費力,

(連魚丸都可以輕鬆拿起,還學我單手拿也太誇張!)

ION旋轉啞鈴

 

 

ION旋轉啞鈴

但是若是以為運動起來也是這麼輕鬆就太天真了!!

(等真的開始使用就知道了...)

重量其實不是問題,並不是愈重的東西就愈有用啊~

重點是一定要用對方法來使用它~

既然是旋轉啞鈴,旋轉是它的特色也是優點,當然要好好利用。

首先先讓它旋轉吧~將手上啞鈴輕鬆的以順時針或逆時針的方向旋轉,之後維持旋轉的律動即可。

不須用力甩動整個手臂。

掌握到訣竅就可以讓旋轉啞鈴轉起來喔!

真的有感覺到深層的肌肉振動!

ION旋轉啞鈴

而且ION旋轉啞鈴還很貼心地設計了重量訓練菜單影片,

跟著影片做就對了~可以很快就上手喔!

 

殊不知跟著做沒幾下竟然有種鐵手之感...

(表示真的有運動到)

這就是平時沒運動,稍微動一下就無力....

看來要持之以恆好好訓練才是。

ION旋轉啞鈴

 

 

ION旋轉啞鈴

 

ION旋轉啞鈴

而且ION旋轉啞鈴使用真的很方便,不需要太大的空間,看電視或是追劇時,

手握ION旋轉啞鈴運動一下,告別掰掰袖,這樣到了夏天我就可以穿上無袖的衣服了!

(自從變胖後就沒再穿過無袖了)

相信只要好好地鍛鍊,我的身材也可以變得更加緊實囉!加油!

ION旋轉啞鈴

產品資訊: http://goo.gl/uXdJw0

網路購買:http://goo.gl/YwkZNt

*本篇為合作體驗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ON旋轉啞鈴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