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包芋

我愛芋頭~~身邊的朋友們也都好愛芋頭!!!

連挑嘴的Mr.Yu也無法抵擋芋頭的魅力。

若你和我一樣熱愛芋頭,

今天魚丸阿沐就要跟大家介紹一樣最近試吃到的~芋頭中的芋頭~芋包芋

芋頭本身就很迷人了,芋頭再包芋頭,會是怎樣的口感呢?

阿沐我本身真是很期待啊~~

芋包芋的招牌產品是芋泥球,而且特別的是,有可以冰冰吃的芋泥球,也有可以熱熱吃的芋泥球。

既然是芋頭專家,芋頭糕當然也是不能少的,另外也有推出蘿蔔糕喔!

這次收到的體驗商品有臘味芋頭糕一條、臘味蘿蔔糕一條、芋泥球30顆。

一看到沉甸甸的芋頭糕和蘿蔔糕,還有滿滿兩盒的芋泥球,

還沒吃,我就覺得幸褔了!!

芋包芋

 

芋包芋

 

芋包芋

年關將近,送禮送芋頭糕/蘿蔔糕也很適合呢!

芋包芋的禮盒設計,層層堆疊起幸褔,相信收到的人一定也會覺得真的*芋見幸褔*了!

芋包芋

因為芋包芋的各項產品都無添加防腐劑,所以開封後要盡速食用完畢唷!

保存期限也不是很長~

炸芋泥球-冷凍30天。(請勿冷藏)

冰芋泥球-冷藏3天、冷凍30天。

臘味芋頭糕/蘿蔔糕-冷藏7天,請勿冷凍。

隔天中午先來嚐嚐臘味芋頭糕

臘味芋頭糕/蘿蔔糕有各式吃法,蒸、煎、炸、微波、煮湯皆宜,

但我個人還是喜歡傳統又簡單的煎芋頭糕。

看看這個芋頭糕,用料也太實在了吧!芋頭的含量超大器的!!

芋包芋

 

芋包芋

採用苗栗公館的芋頭,用傳統港式作法,除了滿滿的芋頭外還加了肝腸、臘腸、蝦米。

煎好的芋頭糕散發著誘人的香味~

芋包芋

每一口都吃得到餡料,跟市售的都是粉味的芋頭糕很不一樣喔!

一口咬下芋頭的香味在嘴裡散開來,真的好香好好吃喔~

以前我吃芋頭糕都習慣加大量的沾醬,但太多沾醬反而會搶走了芋頭糕本身的風味,

芋包芋的臘味芋頭糕因為太實在了,美味到我不需要再搭配任何的沾醬就好好吃~

芋包芋

吃完芋頭糕就來試試臘味蘿蔔糕

我想很少有人不愛蘿蔔糕的吧!若是不愛的,一定是沒吃過好吃的蘿蔔糕,

那就要推薦您試試芋包芋的蘿蔔糕囉!

一樣是品嘗煎蘿蔔糕。

鮮採的蘿蔔加上肝腸、臘腸、蝦米,製作出料多味美的臘味蘿蔔糕。

芋包芋

 

芋包芋

我個人是超愛肝腸、臘腸,所以芋包芋的臘味蘿蔔糕有合我的口味,

外酥內嫩再加上蘿蔔的甘甜,臘腸的鹹香,讓人一口接著一口停不下來呢!

芋包芋

 

芋包芋

享受完好吃的臘味芋頭糕/蘿蔔糕,接下來就試試出名的芋包芋芋泥球。

芋泥球有分為冰芋泥球系列炸芋泥球系列

冰芋泥球不需要加熱,只需要置於常溫5~10分鐘就可以享用。

冰芋泥球有4種口味,這次都有試吃到,每一種我都好喜歡~

芋包芋

綿密冰芋泥球~沒有餡料,就是純粹飽滿扎實的芋泥,滿滿芋頭味,特別推薦給芋泥控。

芋包芋

麻吉冰芋泥球~冰冰的麻糬外皮搭配綿密的芋泥,外Q內綿的口感真好吃!

芋包芋

 

芋包芋

卡士達冰心芋~我個人好愛卡士達,芋泥外皮加上奶香特濃的卡士達醬,兩種都是我愛的~

芋包芋

黑糖冰芋泥球~跟麻吉冰芋泥球的口感相同,不過因為外層是黑糖麻糬,所以又多了黑糖獨特的香氣。

芋包芋

炸芋泥球系列是已經預炸過了,不過食用前還是需要加熱喔!

自行油炸:油量須蓋過芋泥球,油溫升至185℃到190℃,芋泥球無須解凍直接油炸,約4分30秒起鍋,將油瀝乾即可享用。(油溫勿超過190℃,勿炸超過5分鐘)

如果像我一樣覺得起油鍋油炸有點麻煩的人,也可以選擇烤箱加熱,也一樣美味喔!

烤箱加熱:烤箱先預熱3分鐘,芋泥球無須解凍,放置於烤箱以250℃約烤6到8分鐘,即可享用。(請勿放置於加熱管正下方,溫度與時間依烤箱大小略有不同,僅供參考)

炸芋泥球系列總共有6種口味,這次則是選擇試吃3種口味。

芋包芋

芋包芋~本來以為跟以前吃過的炸芋球應該是差不多,但沒想到一口咬下去也太讓我驚訝了!

外皮好酥,內餡則是甜度適中又綿密的芋泥,真的跟一般的很不一樣呢!

芋包芋

黃金芋~一樣是超酥的芋泥外皮,但內餡則是酸甜的鳳梨餡,第一次吃到這種口味的芋泥球,意外地很速配!

芋包芋

爆漿芋~為何留在最後才介紹呢?因為真的太太太太好吃啦~~~不虧是超夯商品,賣到強強滾。

芋頭加上流沙包的概念,包入奶黃醬,甜甜又鹹鹹,再加上超濃郁奶香味,加熱過後融化的內餡真的在嘴裡"爆漿",

吃起來真是太幸褔了~超推薦的,一定要試試!!

芋包芋

這次吃到的無論是芋頭糕、蘿蔔糕、冰芋泥球、炸芋泥球,每一樣我都覺得好好吃喔!

用"真"芋頭做出的超實在產品,無添加防腐劑,除了美味還多了安心~

魚丸阿沐真心推薦跟我一樣熱愛芋頭的人喔!

芋包芋 

芋包芋:http://www.yby.com.tw/

部落格:http://yby585.pixnet.net/blog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vcuptaroball

(本文為試吃邀約,心得為個人真實心得感受,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