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終於出院了~看到她真的讓人覺得很心疼也很心酸...好好的一個女孩子卻變成這樣子...

被火燒傷的痛非一般人能想像,她,真的很堅強!

她的勇敢感染了現場的記者,也感染了在電視前的我們。

Selina的媽媽,任媽,鄭瑞蘭老師,是我們高中時的行銷學老師。

我們很喜歡她,因為她是一個很可愛很親切的老師~

鄭瑞蘭老師也很喜歡我們這個全都是女生的班級,還認了我們『全班』當乾女兒,叫我們要叫她『乾媽』。

既然任媽是我們的乾媽,那理所當然Selina就是我們的姊妹了~雖然沒見過面,但是我們全班都是S.H.E的粉絲。

想到老師之前來參加我們畢業後的同學會,很驕傲地拿著S.H.E的簽名照和海報來送我們,我們都覺得很開心,也跟她一樣地驕傲~

看著Selina在演藝圈有很好的發展,身為她『乾姊姊』的我們,當然也與有榮焉。

看到她受傷的新聞,班上的同學們都覺得很心痛...每看一次新聞我都會忍不住鼻酸...昨天看到她出院的記者會,我真的忍不住掉淚了...

記者會的影片我看了好多次,每看一次就流一次淚...怎麼有人可以在承受那麼多苦之後,還可以把陽光和希望帶給大家?

雖然平時我不是很喜歡看任爸上節目,但是經過這次的事件我有感受到任爸對Selina的愛,佩服他的睿智,他真是一個很偉大的爸爸!也感受到任家人的感情深厚。

我每看一次新聞都忍不住再罵一次劇組做事情的草率、草菅人命的態度、事後的推卸責任...但是再怎麼罵,也無法彌補Selina所受的苦。

好險臉部的燒傷不算太嚴重,但我一想到她受的苦就覺得心很痛...老師和師丈都辛苦了...

我們唯一能做的,就是為Selina祈福,希望她可以早日康復,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