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tch S 3.1超滲透生物科技眼膜

 

*本篇為試用體驗文* 

雖然我必須說我平時對於保養這一塊還滿懶惰的,

有時就擦個化妝水就算了... 

但是我有一個絕對不敢掉以輕心的部位,就是眼睛!!!

因為眼睛真的太容易洩露年齡了~

眼周如果出現細紋,整個人都老了好幾歲!!

尤其是魚尾紋,真是太可怕了!

想要擊退年齡,真的要好好保養雙眼!!

平時我除了眼霜之外,也有使用眼膜的習慣,

大部份我都是自己買眼膜紙來加喜歡的保養品,

但天氣一冷又覺得濕濕冷冷好麻煩...

現在台灣的美妝品也掀起一股韓風,

不得不說韓國的保養品化妝品真的都很厲害!

這次有機會試用韓國 X 台灣同步發售的Patch S 3.1超滲透生物科技眼膜真是太幸運了!

(北衛妝廣字號: 10309017號 )

而且是台灣首發,我竟然能先試用~

Patch S 3.1超滲透生物科技眼膜在韓國超過 300,000+見證,

從韓國直送,讓我們不需要去韓國,一樣可以享受韓國保養品的威力~

Patch S 3.1超滲透生物科技眼膜

 

 

Patch S 3.1超滲透生物科技眼膜

 

Patch S 3.1超滲透生物科技眼膜

 

 

Patch S 3.1超滲透生物科技眼膜

想要改善肌膚彈性,撫平細紋,通常都會想到最火紅的玻尿酸,

Patch S 3.1超滲透生物科技眼膜,每片眼膜上含有滲透力與吸收力更佳的特殊專利技術,

超微滲透材質可以將玻尿酸精華深入肌膚底層。

貼片式設計,貼上皮膚後有效成份就會慢慢溶解,並滲入皮膚。

一般我們用眼膜都不能敷太久,

就怕眼膜乾掉反而會帶走眼周的水份,讓眼周更加乾燥。

Patch S 3.1超滲透生物科技眼膜很特別的一點,因為玻尿酸是慢慢溶解的,

所以可以睡前貼在眼周,睡醒時再撕除,

等於整個晚上的睡眠時間都在敷眼膜,眼周都在吸收玻尿酸,也太奢侈了吧!

跟其它只敷幾分鐘的眼膜相比,吸收更多,當然有效許多了~

而且眼膜很服貼不脫落,貼著睡覺,一早醒來,眼膜也還好好地貼在眼周,

相信我的雙眼有乖乖吸飽了玻尿酸~

無添加防腐劑,用起來也更安心呢!

Patch S 3.1超滲透生物科技眼膜

 

 

Patch S 3.1超滲透生物科技眼膜

一盒總共有4對,我第一次使用是因為又熬夜寫文,

隔天又要跟朋友一起聚餐,怕我雙眼無神+細紋,

本來在我的媽媽朋友圈裡面我的年紀就最大,

我不想真的看起來最老啊

趕快使用Patch S 3.1超滲透生物科技眼膜來救救我的雙眼~

Patch S 3.1超滲透生物科技眼膜

 

 

Patch S 3.1超滲透生物科技眼膜

 

Patch S 3.1超滲透生物科技眼膜

 

Patch S 3.1超滲透生物科技眼膜

 

 

Patch S 3.1超滲透生物科技眼膜

果然改善不少~眼周肌膚更Q彈緊緻。

我敢說,我看起來絕對不是最老的!!

剩下的三對,我要留著下次同學會、魚丸生日會、同學的婚禮使用,

我想要被大家稱讚,就算生了魚丸,我還是年輕依舊,哈哈!

真是作夢也會笑~

 

Patch S 3.1超滲透生物科技眼膜

而且除了眼周細紋外,也可使用在其它有小細紋的地方,

因為可以一直貼著,使用起來也很方便唷~

Patch S 3.1超滲透生物科技眼膜

材質觸感也很舒服,貼著睡覺也不會感到不適,撕除的時候也不會感到疼痛。

真心覺得,與其買一大堆用一下就得丟掉的眼膜,

不如使用Patch S 3.1超滲透生物科技眼膜,有效最重要啊!

Patch S 3.1超滲透生物科技眼膜

 

以上內容皆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
產品相關介紹說明,引用官方商品資訊,不等於宣稱具有功效或療效;
使用狀況因人而異,實際感受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