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耕讀園

2012.6.10:5M24D

睽違已久的假日聚餐又來囉~

因為有些媽媽要上班,沒時間參加平日的聚餐,所以假日也要為這些辛苦賺錢的媽咪們辦個活動一起聚聚。

這次因為有了新的社團~媽媽幫,也因為認識了很多寶寶不同年齡的媽咪,真是令人期待啊~

不過困擾的是就是人很多啦! 

人很多就會變成餐廳不好找囉~最後統計是40個大人29個小人,人數真的有給它可怕到..

最後的場地決定是在耕讀園,雖然耕讀園的東西真的就...soso...不過本來餐點就不是重點,大家開心就好囉!

我點的麻婆豆腐套餐...就不好也不壞囉!

耕讀園

不過耕讀園我們去了之後發現它有一個蚊子很多的缺點,

沒辦法~庭園造景本來就是會有蚊蟲,記得幫寶貝們擦防蚊液就好!

因為它有小包廂,所以礙於場地的關係,跟一些媽媽們沒有什麼聊到,希望下次還有機會再出來聚聚。

耕讀園

 

耕讀園

不得不說崴崴爸實在太搞笑了,有他在真是歡笑不斷啊~

耕讀園

 

耕讀園

今天拿了新相機拍照,後~果然還是需要變焦鏡啦!定焦鏡怎麼拍啊!而且還沒有廣角...

 

幫我拍照的崴崴爸整個人都要退到窗外去了,真是難為他了!

耕讀園

 

耕讀園

 

耕讀園

最後我們還是聊到人都走光了才依依不捨的告別,是不是有這麼搞威啊?

至於我們家小魚丸呢...一如往常從頭睡到尾,一直睡到大家都快走光了才醒過來 

耕讀園

 

耕讀園

 

↓↓按讚加入小魚丸的粉絲團↓↓

霏常快樂的小魚丸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