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100年12月兔寶媽在FB有個社團,這是在我們還是孕婦時就成立的~

我可是一成立就加入了喔!

一路走來大家的感情都很好,有什麼問題會一起交流~

到現在每個寶寶都平安出生了,從一開始的孕期話題交流到現在的寶寶話題,

大家都會一起給意見或是一起加油打氣,總之是個很溫暖的社團。

社團裡的寶寶們也都三、四個月了,突然我們這些既陌生又熟悉的媽媽們,決定要來辦網聚了!

地點是:拍拍手自然料理餐廳

這次我打算挑戰自己帶小魚丸參加,因為Mr.Yu說不想去一堆女人和小孩的地方...

本來,我還發瘋想說用抱的就好,因為我的瑪格羅蘭推車要滿三個月脖子硬了才能坐,

而小魚丸的脖子...算是有點硬又不會太硬...

所以本來是不敢給她坐的。

直到後來我發現了一個好物-可調式寶寶頭部保護枕,才試著讓小魚丸坐推車看看。

結果第一次試坐她好像不是挺愛(那時剛好也是肚子餓了),

第二次感覺不怎麼排斥的樣子,就打算讓推車出動了~

哇!!我終於等到讓我推著這台時尚推車出去了,真令人期待啊~

台南媽咪聚會

聚會的時間是中午12點,偏偏我家大小姐11點是喝奶時間...

本來想喝個半小時就可以準備出發,到拍拍手時間剛好!

誰知,小魚丸又開始鬧脾氣,等她喝完奶都已經12點了,出發時都快12點半了...到達拍拍手已經是12:45。

後~整個大遲到!!

我只比金寶咩一家早到而已,但是人家可是住在高雄耶...

因為比較晚到,所以沒跟我比較熟的yaya媽和Dale媽坐在一起,不過也因此認識了張小文媽咪。

張小文媽咪跟我一樣是李醫師接生的喔!她們家MM只比小魚丸晚一天出生而已耶!

台南媽咪聚會

一堆媽媽寶寶聚在一起真是聊不完的媽媽經啊!

本來以為一個人帶小魚丸會很累,應該也沒時間吃飯,再加上小魚丸是第一次坐推車,本來以為她會不愛耶!

結果,我只能說我女兒怎麼會這麼乖?!

她全程都坐在推車上不吵不鬧,認真看著她的布書,我只要偶爾跟她說說話就好~

所以勒~我也好好把我的飯吃完。

其它媽媽也都說她好乖呢!還問我說我怎麼都不抱她?哈哈!!

只有要拍合照時我才把小魚丸抱起來。

不過小魚丸也夠好笑...平時我也沒在親餵,結果她竟然在現場尋乳...

一直隔著衣服在吸我的ㄋㄟ頭,實在很好笑耶!

台南媽咪聚會

 

台南媽咪聚會

白鳥俐子媽咪家的承哲也是乖得不得了啊~

台南媽咪聚會

yaya媽的羿萱頭髮多得驚人!還得到一個貝克萱的新外號。

台南媽咪聚會

小雅媽的小QQ,眼睛好大!應該有小魚丸的三倍大吧!超QQQQ~

台南媽咪聚會

 

台南媽咪聚會

今天第一次看到小帥哥Dale,長得跟媽咪好像喔~(羨慕

台南媽咪聚會

還認識了超high的金寶咩一家人。

最後感謝美珍媽咪教我用mamaway的揹巾,她超嚴格的啦!害我好緊張...

不過美珍媽咪很厲害喔!她一邊餵奶還一邊用單手指導我怎麼使用mamaway的揹巾。

台南媽咪聚會

邱小琪媽咪又瘦皮膚又好,超羨慕!

台南媽咪聚會

慧如媽咪的大寶很古錐,還一直把小魚丸叫成大魚丸。

台南媽咪聚會

秀銀媽咪的MM跟小魚丸一樣,長得好像把拔喔!

台南媽咪聚會

後來我們有討論,如果出嫁時有回頭看,小孩都會長得像媽媽...

結果還真的是耶!!我就是完全沒有回頭看,所以小魚丸還真是跟我一點都不像耶...

台南媽咪聚會

後來陸陸續續大家都要回家了,偏偏我又剛好卡到小魚丸要喝ㄋㄟ了...

只好拿出我的超巨大貝親奶瓶,因為太大支還嚇到大家。

去櫃台裝溫水時,我這個笨手笨腳的媽咪,在試水溫時蓋子沒蓋好,灑了人家櫃檯整片水...

結果人家再幫我裝,我又灑一次...好丟臉喔!

因為小魚丸喝ㄋㄟ有點久,小雅媽、yaya媽、金寶麻,就留下來等我,糾感心!

只有我是自然產,她們都是剖腹耶!

本來有點小擔心,因為小魚丸很乖,但唯獨喝奶是她的罩門...好加在只是小哭鬧一下,不算太嚴重。

後來是因為場地要整理,所以我們才離開。

至於餐點,個人覺得普普,可能因為我個人不怎麼愛義大利麵和焗飯吧...

沙拉還不錯,麵包因為是我超不愛的迷迭香,所以我來說不準啦!

也可能因為人多,所以送餐送得有點亂,有送錯餐點...

最後我還沒吃到甜點,甜點不知送去給誰了??

服務生,有的好有的不好...就不多做評論了。

(反正這次的重點不是餐點,我就隨便帶過吧!)

台南媽咪聚會

最後yaya媽是搭小雅媽的車回去的。

台南媽咪聚會

 

台南媽咪聚會

而我在拍拍手門口等Mr.Yu等很久...

因為很熱又有人在抽菸...所以Mr.Yu一來就被我臭罵一頓!

台南媽咪聚會

回家之後我們又跑去新光三越吃晚餐啦!

小魚丸一樣乖乖坐在她的手推車裡看我們吃飯。

台南媽咪聚會

我只能說這次的經驗很不錯!下次應該可以挑戰自己開車載小魚丸出門了~哈哈!

各位台南媽咪們,期待下次的聚會喔!實在太有趣了~

拍拍手自然料理餐廳

台南市北區文成路68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