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9.24:29w

雖然已經聽過很多場臍帶血媽媽教室,但訊聯我倒是第一次參加!

說到訊聯臍帶血,大家都會想到王建民囉~

我可以說今天會來主要是為了HAPPY BABY福袋俱樂部嗎?

感覺東西好像還不錯...

今天有請來營養師來跟我們介紹孕期營養與月子調理。

大部份我都知道了,所以就沒很認真抄筆記...

因為營養師說只要是麥類的東西都會退奶,所以課後有媽咪問營養師問題:哺乳時可不可以喝黑麥汁?

結果營養師竟然說黑麥汁會退奶?!唉...到底黑麥汁能不能喝啊?

後來營養師有問問題,獎品是當期(九月份)的嬰兒&母親,我超想要的啦!

但是只有提供三本,前二本我都沒有舉手回答,剩下的那本我勢在必得!!

本來想要提早離開,不過還是留下來聽看看訊聯吧!(也為了搶奪那本嬰兒&母親)

大概是我的念力太強,最後真的讓我得到那本嬰兒&母親耶!(還有奇哥的試用包)超快舉手才得到的喔!

哈!真是太開心囉~

不過個人覺得HAPPY BABY福袋俱樂部也還好而已...寶寶潛能雜誌、研磨盒、小湯匙、胎教音樂、自製相框、小襪子。

個人不是很滿意...不過算了,有就好...

被醫生說要小心早產,不知之後還有沒有機會再參加媽媽教室呢?

媽媽教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