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完了美味餐廳,更不能錯過法國的甜點。法國的甜點有一個特色,就是size迷你,價格昂貴。

皮耶赫梅(PIERRE HERMÉ):法國著名甜點Macaron的創始者,曾經掌管法國甜點名店Ladurée。雖然我排隊排很久,但也只捨得買了一個他的招牌甜點Ispahan(€ 6.6),應該可以算是Macaron的進化版。雖然很小,但真的可說是人間美味~應該多買一些,個人愛他比愛LADURÉE多一點。


10


1-3

 



拉度蕾(LADURÉE):
巴黎最有名的Macaron專賣店,連志玲姊姊也很愛他們家的Macaron呢!買了迷你
Macaron,共八種口味(要買八個才有盒子裝)。這家排更久...裡頭充滿了日本女性,而且出手都超大方。我喜歡檸檬和玫瑰口味,其他的對我來說太甜囉~迷你Macaron,每個€ 1.49。


11

珍保羅荷芳(JEAN-PAUL HÉVIN):巧克力專賣店,我也只意思意思買了Longchamp(€ 5.6),香香滑滑的巧克力+蛋糕內餡,有巧克的香濃又不會很甜,好吃!


12


還有特色小吃也去嘗一嘗。

猶太三明治,拉斯迪法拉菲(L'as du Fallafel):人手一份的美味,蔬菜炸丸子、茄子、生菜+QQ餅皮。€ 5雖然還是貴,但我們是兩個人吃一份很剛好。


13


來到巴黎,就算是不愛喝咖啡的我們,也要來喝看看囉~~

其實主要目的是想要去艾蜜莉工作的咖啡店啦~艾蜜莉工作的咖啡店叫做雙風車咖啡館(Les 2 Moulins)。點了焦糖布丁和一杯超苦的濃縮咖啡,果然我不適合法國口味啊...布丁+咖啡,€ 7.7。


14

 



另一項一定要去試試的就是巴黎好吃的冰淇淋。

貝席隆冰淇淋(Berthillon):果然是巴黎最好吃的冰淇淋!濃濃的果香,一定要去吃看看~因為太好吃了,我還去買了2次呢!3球(依甜筒不同,分€ 4.5、€ 5),不過冰淇淋超級小一球。


15



阿莫尼挪冰淇淋(Amorino):
奶味較重的冰淇淋,漂亮的冰淇淋花讓人捨不得吃它。L size=€ 4。


16



至於飲料..身為窮人一族的我們在外頭都是只有喝白開水而已...早餐有飯店提供的柳橙汁。回到飯店有
去超市買一些便宜的果汁汽水喝。有喝過檸檬汽水、柳橙汽水、葡萄柚汽水。檸檬汽水不好喝,其他2種都很好喝~觀光地區的易開罐可樂有人賣€ 2.5,真是搶錢!!我們回超市買的可樂(1.5L)只要€ 1.42,價差很大。它們的可樂很妙喔~我有看到橘子可樂、檸檬可樂、咖啡可樂、萊姆可樂...口味超多!最後我是買了橘子可樂,還滿好喝的^^

還有一個很奇妙的地方..在巴黎,常看到街上人手一根香蕉邊走邊吃,感覺香蕉好像是一般的點心一樣~連小吃攤都有賣香蕉呢!雖然我沒買,但我想在巴黎,香蕉也應該不便宜吧!

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