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8.28:25w+1d

今天參加的是廣和月子餐的媽媽教室(含月子餐試吃)。

本來以為颱風天參加的人不會很多,但其實也不少耶!

我能說我是衝著贈品不錯才來的嗎?不然我都要去月子中心了,應該是不會訂月子餐吧~

舉辦的地點是在劍橋大飯店(民族店)11F。

感覺上場地有點弱掉...而且會議室外頭是自助用餐區,剛好有辦男女聯誼,所以真的好吵喔~

一剛開始是奶粉的介紹,接著是理財保險(?)的介紹,最後才是廣和月子餐的介紹和試吃。

雖然我坐第一排,我左右兩邊的媽媽都拚命答題拿贈品,我都不怎麼好意思搶答,所以都沒拿到...

一進場就有分到一杯養肝茶,養肝茶是用紅棗+廣和月子水煮成的。甜甜的不錯喝~

後來有試喝一小杯廣和的月子水,聞起來有酒味,喝起來則有一股中藥味,算不上好喝,但也還算可以入口。

接著有一碗桂圓紫米粥,好吃!

再來則是廣和的招牌麻油雞,是用莊老師胡麻油+廣和月子水下去煮的。

之前有聽說孕婦不能吃麻油,所以我一直猶豫該不該吃這碗麻油雞...不過看大家都吃了,我本來打算吃雞肉就好,不要喝湯。

但看大家吃得津津有味的樣子,我就想說喝一口看看好了~結果!天啊!這麻油雞...這麻油雞...實在太好喝了!

很香但又不會很油,結果一不小心我就把整碗喝個精光了...(好險小魚丸沒什麼異樣,她應該會怪媽媽怎麼那麼貪吃吧!

隔壁還有爸爸說想要再加湯...這真的很好喝!

廣和的月子餐價位不便宜耶...但是感覺真的有遵循古法在做月子喔!如果我沒去月子中心的話,廣和的月子餐真的可以考慮。

我對於廣和的月子水挺心動的,但是15瓶要4100元,好貴!

還有莊老師腹帶我也很想買,只是纏繞式的用起來好像很麻煩...

擦澡用的大風草藥浴包我也很想買!還有很多莊老師xx寶,感覺都很好用的樣子,但都好貴喔...

今天學到如果便祕可以喝冷牛奶+白芝麻(黑芝麻太上火了)。

結束後有很多夫妻留下來訂餐耶~本來我想說出月子中心再訂個一星期補身體,但要一萬多...唉...只能再想想囉~

今天的贈品又有看護墊耶!Good!還有一個雀巢媽媽包,還滿可愛的~裡頭有簡單隔層還不賴!

媽媽教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