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Mr.Yu開開心心跑去Friday's吃大餐~

沒有要慶祝特別節日怎麼會這麼奢侈跑去Friday's呢?

這都要好好感謝Friday's的熱情招待~

因為我加入了Friday's的粉絲團,隨便按了個『讚』,竟然就抽中了免費半份免費豬肋排耶!

我真是超幸運的啦~

所以為了這半份免費豬肋排,當然就要去Friday's報到囉!

Friday

除了要兌費這免費半份豬肋排,當然要點些別的菜啊...不然多不好意思

現在點漢堡類+可續杯飲料=199元,實在太划算了!

所以我就點了迷你起士牛肉堡+可續杯雪碧=199元。

Mr.Yu則是點了蕃茄碳烤雞肉麵+可續杯雪莉茶=340+90=430元。

本來我還想點紐約辣雞翅,但是店員(長得超漂亮的一個小姐)說我們還有豬肋排,怕我們會吃不完...

結果,我還真的吃不下耶... 看起來個頭小小的迷你起士牛肉堡,其實組合起來也是個超大漢堡

不過我好喜歡吃起士牛肉喔!起士和牛肉很營養,對小魚丸成長很有幫助的!

Friday

蕃茄碳烤雞肉麵也很好吃耶!本來對於Friday's的雞肉都沒什麼信心,覺得常吃到很硬很乾的雞胸肉。但這裡頭的雞胸肉還挺嫩的~

Friday

至於半份豬肋排,我點的是傑克丹尼爾口味,我喜歡這種甜甜的味道~可能是台南住久了被同化了~

Friday

我和Mr.Yu各喝了三杯飲料,肚子飽到不行...我問Mr.Yu喝不下幹麻一直續杯?他說店員太熱情了,他不好意思拒絕她,只好一直續下去

我續到第三杯終於狠下心拒絕漂亮的店員小姐,結果熱情的店員小姐問我要不要雪碧+雪梨茶?她說她常這樣喝,覺得還不錯喔!

我也是不忍心拒絕她,就續了第四杯飲料....

不過,雪碧+雪梨茶,還真的滿好喝的耶!

這餐真的吃超飽...可能也是喝了4杯飲料的關係吧...

總共吃了199+340+90=629+10%=692元。

雖然每次吃完都覺得有點小貴,但真的好好吃喔!也感謝Frisday's粉絲團熱情招待的豬肋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