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今天的計劃是去吃Olily,誰知它竟然客滿!

後來西莉亞提議吃溫室烘焙屋,我還沒去吃過耶!當然就答應了~

所以就請蘇咪先幫我們訂位了。

我們今天來的是溫室烘焙屋(慶東店),沒想到離我家超近的耶!溫室烘焙屋(慶東店)也是台南的老屋欣力之一喔!

看了看menu,我點了之前網路上推薦的芥末雞排,套餐內容:主廚湯品+手做麵包+主餐+飲料,加50元則再附沙拉和甜點,甜點可以選擇蛋糕、餅乾、冰淇淋。本來超愛吃蛋糕的我,因為懷孕胃口改變,反而對甜食一點興趣也沒有...但是熱愛冰淇淋的心卻沒有改變~所以就點了冰淇淋!(我知道孕婦不能吃冰啦..但小小一球應該沒關係囉!

熱愛義大利麵的西莉亞還是不改初衷點了煙燻雞肉義大利麵(紅醬),她也加了50元有沙拉和甜點,甜點部份則是選了蛋糕。

蘇咪點了南瓜野菇燉飯,因為她沒有很餓,所以就沒有加沙拉甜點。

首先送上麵包,肚子很餓的我覺得滿好吃的,而且麵包是可以一直續的。

溫室烘焙屋

濃湯是玉米濃湯,可以免費續一次,我現在食量變很小,所以就沒有再續了。

溫室烘焙屋

我的沙拉是選和風醬,我覺得這個沙拉好好吃喔!酸酸的口感,醬汁還帶有一點辣味,配上甜甜的哈蜜瓜,一盤沙拉有多種層次。

溫室烘焙屋

西莉亞的義大利麵看起來也不錯。

溫室烘焙屋

蘇咪的南瓜野菇燉飯,那色澤超美的~

溫室烘焙屋

我的芥末雞排,裡頭有一坨小小小小的五穀飯,本來我以為會吃不飽,結果最後我竟然沒吃完耶...雞排的表皮真的很酥,裡頭的雞肉很嫩喔!

溫室烘焙屋

結果我和蘇咪的主餐都沒吃完耶~不是因為不好吃,是真的吃不下啦!

飲料部份,我點了漂浮巧克力歐蕾,西莉亞點了焦糖瑪奇朵,蘇米點了抹茶拿鐵

溫室烘焙屋

 

溫室烘焙屋

我的漂浮巧克力歐蕾好好喝~巧克力歐蕾不會過甜,裡頭還搭配一球巧克力冰淇淋。

溫室烘焙屋

甜點的冰淇淋是草莓冰淇淋,口味就一般般,大概就像杜老爺吧!

溫室烘焙屋

西莉亞點了栗子塔,我看了看形狀,就笑她很愛點便便造型的甜點,通常西莉亞的甜點都會進到我的胃裡,不過最近我對甜點有點免疫,所以這個栗子塔就打包回去給緹緹吃了。

溫室烘焙屋

今天吃完後的感想是覺得還不錯~同樣都是300元的價位,覺得內容滿豐富的!下次可以再來!

溫室烘焙屋還有早餐和下午茶,看起來也很棒!下午茶還是吃到飽的呢!

等魚丸出生,我的甜點胃回來後,我再來試試下午茶吧!

溫室烘焙屋 慶東店
地址:台南市慶東街85號
電話:06-2740217

arrow
arrow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