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4.24:7w+1d

今天非常可怕的頭痛,天啊~~痛到頭快炸了!!

頭痛想說睡一覺休息一下好了,結果醒來更可怕~~~天啊~~~頭要爆炸了!!

躺著頭更痛,不得已只好擦了一點薄荷油,再叫Mr.Yu幫我按摩頭部,才有一點改善,不過還是超不舒服的...因為頭痛的關係,今天吐更慘...

2011.4.25:7w+2d

本來是想要每天記錄,但是實在是懶得寫了...反正吃什麼就吐什麼,頭痛、胃痛、心悸,全身都不舒服...

想說應該要記錄沒吐的日子比較簡單一點,到底要吐到什麼時候啊?天天吐真的好痛苦喔...

因為孕吐所以沒什麼胖,但也沒變瘦就是了,每天都是吃和吐的循環,吐完肚子餓就吃,吃完又覺得噁心想吐。

睡眠品質也不好,以前是可以一口氣睡12個小時才起床,現在頂多8個小時就睡不著了...平均2個小時會醒過來上廁所和喝水,白天一直都覺得很累,但晚上卻又不怎麼想睡覺。

希望這段痛苦的日子可以早點度過,實在太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