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的好朋友小莉生日到啦!身為好朋友的我們趕在生日前夕為她慶生。也各自買了想送她的禮物。

因為小莉下班都很晚了,所以我們就約在我們很常去的翰林茶館。

我也去台灣茶奶茶拿了我在前一天預訂的香蕉黑森林蛋糕。

我昨天去訂蛋糕時看到台灣茶奶茶有賣馬可龍,一個要45元還是好貴唷...但我還是忍不住買了一個吃看看,雖然比地球咖啡好吃一點,但跟真正的馬可龍還是有一段很遠的距離...到底哪裡能買到像巴黎一樣好吃的馬可龍啦...

10

本來Test是想送小莉親手做的大象鑰匙圈,但是難度太高了,最後沒有成功...好險那時她有多買了一個羊毛氈大象,至少還有東西可以送...這羊毛氈大象她也沒出什麼力,大部份也是她男友做的。可能太丟臉了,所以她還是又買了一個大象圖案的包包收納盒。Test的姪子還畫了一張大象的卡片送給小莉。

11


1

 

而我準備的則是可愛的提袋。

李大呆則是買了一個超cute的大象momo夾。

2

小莉下班後趕來,今天家長也有送她一個小蛋糕。是黑底+白色點點的可愛蛋糕,花色竟然和小莉的相機套一樣耶~超妙!

7

她還收到她一直很想要的大象撲滿,可愛到我也好想把它帶回家喔!

3

我今天點的餐點是花雕雞,酒味很香還不錯吃~但是後來加了高湯之後變成普通的火鍋了。

5


6

吃完了餐點等到12點小莉的生日一到,我們就要唱生日快樂歌和切蛋糕。

小莉竟然用吹30支蠟燭的力氣吹那1支弱不禁風的小蠟燭,結果~~蠟燭就這樣飛了出去~~笑死我了!!太好笑啦~~

 

9

我個人很愛台灣茶奶茶的香蕉黑森林蛋糕,所以買來給大家吃看看,大家都說很好吃唷~

8


今天我們也是聊到翰林都放晚安曲要趕人走我們才離開。

 

希望小莉每天都開開心心,早日找到一個疼愛她的男人,祝她生日快樂!

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