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朋友託買的東西不多,我的朋友是託買包包,老公的同事除了託買包包之外,還請我們託買starbucks的城市杯(city mug)。

其實本來有點不想幫忙買...不是因為怕麻煩,而是因為馬克杯有其風險,裝在行李箱裡有摔破的可能。但是老公同事說,如果不幸破掉,只要讓她看到屍體,她還是會付錢。她都這麼說了,我們就決定幫她買囉~

來到這麼一個陌生的城市,本來還擔心找不到starbucks,只知道羅浮宮有的樣子...所以想說第六天去羅浮宮時再買。沒想到~第一天去紅磨坊時好像有看到對面有一家starbucks,所以第二天我們比較早結束行程,就先繞到紅磨坊去看看。

哈~~果然在紅磨坊對面就有一家starbucks,而且很幸運的也有賣城市杯~

不過...法國杯是沒問題啦...但是巴黎杯好像跟我們帯去的照片不太相同?而且沒有外頭的紙盒耶...size也不同...但是它跟法國杯放在一起,看來看去好像也沒別款,它的杯身也有印Paris,所以我們還是給它買下去啦!!而且杯子裡的顏色是紅色的很漂亮喔!

不過是馬克杯竟然一個要€ 10.9?!好貴啊~~~但是我後來在拍賣上看到有人賣一個台幣800元,所以直接在巴黎買還是比較便宜囉~

後來這2個馬克杯完整地回到台灣。我用我的衣服包了二層,而且我的行李箱是硬殼的,所以它們才這麼安全吧~

 

城市杯2

城市杯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