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曾在我舅舅家喝過貝禮詩甜奶酒,是表姊從澳洲買回來的。

那次我喝的是薄荷巧克力口味,第一次喝到真的覺得好好喝喔~~對於這種奶酒一直念念不忘。

後來,逛超市時發現台灣也開始賣了,而且電視也有廣告。不過台灣都只有賣原味的,好想喝薄荷巧克力的喔~~

這次又有機會出國,一直想著我一定要買一瓶回家喝,而且要薄荷巧克力口味!!

嘿嘿~~最後在小港機場免稅店還是叫老公買一瓶給我~~那裡有賣3種口味(澳洲好像有4種?),我當然是選了薄荷巧克力口味。一瓶NT608,普通時候我應該會覺得貴,但去巴黎一趟回來,什麼都不覺得貴了!!

買到真開心,真想開來喝啊~突然發現...我沒有冰塊...要先去買衛生冰塊再來喝了~~開心開心!!

這個真的很好喝,女生都會喜歡的!不過要注意,酒精濃度17%,對酒量不好的人來說其實有點高。我一喝雖然沒醉但會滿臉通紅,所以雖然我愛喝酒,我在外頭是不喝的,因為會變很醜 ...

貝禮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