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很早起來,因為排了時間做超音波,小等了一下...

上半身又要脫光蓋一條毛巾躺在那裡等,真的很緊張...

照超音波的醫生說,看起來應該是纖維瘤,而且這種大小一般都是建議拿掉。



照完了超音波晚點還要回診,我先去診間看了一下...時間是9:45,看診號碼目前是003...我是N0.81...我的媽呀!!是要等多久啊?!還是先回家晚點再來吧...


早上的門診時間是9:00~11:30,因為我家離新樓很近,就11:00才出發。

到了診間...號碼是023....到底何時會輪到我啊????

可是健保卡都投進去了,只好等....

也一堆婆婆媽媽們等到快抓狂,頻頻問護士要等多久...



我從11:00等到約2:30,等到快發瘋...又怕先回家太晚來,醫生下班了怎麼辦?

畢竟早過了他下班的時間了...

後來忍不住到Focus小晃了一下,買了東西,

回到診間終於到6x...最後輪到我時已經3:30了...下午門診早開始了,我後頭還有人耶!



醫生說看超音波是纖維腺瘤,不過因為已經超過二公分,所以當然是拿掉比較好,才能100%確定沒有乳癌的病變。

而且會長纖維瘤體質的人,罹患乳癌的機率是一般人的五倍。

本來已經要幫我排開刀時間了,但我跟醫生說我想考慮一下...

一方面是我覺得開刀很痛又會留疤,另一方面纖維瘤復發的機率是70%,總不能一長就割吧??

所以我想先靠中醫調養一陣子,如果沒有改善,就只能開刀囉...



門診人這麼多,表示有乳房疾病的女性真的很多...

醫生也很辛苦耶!!

不過醫生檢查還滿仔細的,每個病人進去都很久才出來,所以才會等那麼久吧...



唉...說實在的,還是開刀拿掉才不會夜長夢多,不過我還是要醞釀一點勇氣吧...因為我真的超怕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