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才大姑打電話來說,我婆婆說今年娶媳婦了,
所以今年年菜由我準備,
我好心的大姑當然幫我跟我婆婆求情 ,
說我要上班(我夫家並不知道我沒在工作),
而且也沒經驗,
怎麼可能自己準備年菜...
不要說我沒準備年菜的經驗了...
我根本連煮飯的經驗都沒...
我也沒煮一桌飯菜的本事....
更何況年菜了!!

我想她真的是瘋了...
上次明明說要我去買現成的年菜
怎麼又變成我要準備了?
而且我除夕前一晚才要回去
要怎麼去市場買年菜啊??
真不知老人家心裡是怎麼想的...

好險我大姑說如果我沒空的話
她要幫我去買現成的
大姑人真好!!

但我還要再想想....
直接訂年菜不是比較方便又快速嗎?
等老公回來再跟他討論看看~
婆婆果然很難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