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我二年前有結婚的念頭開始,沒事就會上婚禮網站吸收大小資訊,也讓我在VW上知道了...原來近年很流行到捷克度蜜月,而捷克團首推加利利旅行社!!而老公的長官也很推加利利旅行社~雖然價格真的貴了一些,但品質非常有保障。所以,在我決定要去度蜜月時,當然沒有第二個選擇。


有人會問我...好玩嗎?答案是...這種"好玩"的定義可能跟一般的"好玩"不太相同....若說好玩,去泰國才可稱的上好玩。在歐洲的街道上散步、欣賞如童話中景色的美景、在路邊聽街頭藝人拉小提琴、逛逛各具特色的小店、購買精緻的紀念品....這就是歐洲好玩的地方



在這十天之中,光是坐飛機就花了好長的時間,也是我第一次坐這麼長途的飛機,而且我們也不像其他夫妻可以坐在靠窗的位子,坐在飛機上真是超級不舒服的。


關於領隊,我想可以帶我們這團的領隊算是很幸運的,團員普遍素質都不錯,英文能力也很OK~所以生活上大小事很少有會去麻煩領隊。而我們的領隊,有什麼事也會幫忙,雖然沒有特別熱情,但也不會太過冷漠,有時會穿插一些小幽默還滿有趣的
。但關於他的小小意見,則是他走路實在是太快了!!我有私下觀察過他,他本身走路就很快,而我是走路超慢的人,常常很努力地走最後卻都落在最後面...在維也納時,我有一度甚至要小跑步才能追趕上他...


關於拉車,我想加利利跟其他旅行社比,它的拉車行程算是很短的,最遠大約2.5小時,途中有時會讓我們在加油站休息上廁所,有一回還會讓我們在行程外的小鎮逛個半小時,所以並不會覺得久到讓人難以忍受。雖然不爭氣的我最後還是在車上吐了一次,但對我來說已經是算是很好了



關於住,我覺得除了第一天英吉夫的飯店比較陽春之外,其他飯店都很高級!!我最喜歡玫瑰飯店,雖然很有歷史了,但是很有它特別的風味,我們很幸運的雖然房間沒很大,但卻是一張大床而且窗外景色超美的~~在瑪莉安斯凱雖然我們沒有抽中VIP的套房,但是小而巧的房間我們還是很愛!尤其愛它的按摩浴缸~而在布拉格的房間就超豪華的!還有小客廳和躺椅,房間很特別呢!


關於吃,這是我覺得比較沒有那麼滿意的一部份。雖然每餐真的都相當高級,也都在很高級的餐廳吃,一方面可能口味吃不慣吧...另一方面我真的吃膩馬鈴薯了...看到餐餐都有馬鈴薯我真的超想哭
...而且常常肉都煮得好硬喔~尤其是雞肉特別難吃...有二餐是吃牛肉,牛肉比起其他肉來是好吃很多~再來...還得用刀叉吃魚、烤雞、豬腳...吃完我都沒體力了...外國人真辛苦耶~不過這都是因為飲食習慣不同,加利利已經幫我們盡量安排了,所以不能怪他們。但接下來我要說的,則是這次旅行中我和老公超級不滿意的地方...那就是...為什麼明明是度蜜月和享受高級燭光晚餐,卻每餐都要跟別人併桌?!可能有些人覺得出來玩是交朋友的,並不介意和別人都坐同桌吃飯(雖然也是有遇到比較聊得來的夫妻),但是...我和老公都不喜歡跟還不熟的人交際,覺得這麼浪漫的晚餐卻不能兩個人悠閒的享用,卻要很拘束,還得一邊想話題跟別人聊,也不好意思在別人面前說悄悄話,每次吃飯我們都痛苦到不行...只好快速吃完就閃人,唉...真的好浪費這麼高級的餐點....雖然後來我有跟業務反應,但她是說團體客都得要這個樣子,餐廳才能再接別的客人,但是就我所觀察,在幾間超高級餐廳的餐廳裡,常常吃飯時除了加利利的團員之外,根本很少有其他的客人,所以我們其實是可以分開坐的!


關於價錢,這不用說啦~加利利不但收費高,價格又很硬...但除了每日的行李和床頭小費外,我們是不用再多花一毛錢的(自己的shopping當然要自己付錢囉~)一分錢一分貨,各方面都很頂級。


如果吃飯時能不要跟別人併桌就很完美了...還有因為我們很少跟團,所以對於要約集合時間比較不習慣,不過加利利都有給我們自由行程,讓我們可以兩個人自由逛逛,這點真的很不錯喔!!若你是不介意吃飯和別人併桌,願意多交朋友的話,我相信加利利是很不錯的選擇~畢竟他的歐洲線是相當有口碑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