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一早幫老公再整理一下東西,交待一下就送他出門了,之後又回去睡個回籠覺。

中午我媽來我房間發覺門後竟然有一套西裝,大叫一聲,讓我精神都來了!天啊~那不是明天訂婚要穿的西裝嗎?怎麼還會在我家??打了電話給老公,他老大完全沒發覺西裝忘了帶…神經實在有夠粗的…只好叫他明天早上先去我舅舅家換裝再過去會場,而姨丈明天也只好留守舅舅家等那個糊塗的新郎來拿西裝了。後~為何西裝會吊在門後啊?!明明我早上才檢查放婚禮用品的房間,這套西裝卻被我媽先吊在我房間的門後,才會有這種結果。

因為昨天匆忙把婚禮佈置的東西都先搬到舅舅家,所以我今天還要去舅舅家一趟整理東西,一方面還要試擺一下佈置的東西。

我媽便騎機車載我到舅舅家,順便把那套被遺忘的西裝先放到舅舅家。吃飽休息一下,我就開始打我的喜帖內文,後~之前是舅舅幫我打的,我研究了好久才研究出來要怎麼打…後來我媽和阿姨一家就去士林夜市了,而我則開始模擬我的婚禮佈置,還又特別問婚企收禮桌是二張沒錯吧?弄了半天拍了照片,等都用好已經7點多了,本來要去文化路那裡做指甲彩繪,但是8點我媽要用車去做頭髮,看了看時間有點來不及…但我還是想去找看看好了…結果出去沒多久根本找不到路,我對板橋真是超級不熟的…只好又回來。

回來沒多久我媽她們回來了,我媽又趕著要去買喜糖,做頭髮又要來不及了,所以我只好call我表弟載我去陽明街那裡做指甲,找了一會兒才找到,因為店舖實在有點小,也因為有客人,所以得等二個小時(那時是八點多)!!所以我只好先請表弟載我回舅舅家,而我媽因為來不及了,所以竟然丟下我自己回去,害我被困在舅舅家,也不好意思叫表弟再載我回家。

雖然我媽說會叫我弟來接我,但是他老大竟然說十點多才有空…但是我必須先回家晚點再騎車來板橋做指甲啊!!整個瘋掉!!舅舅又念我說怎麼沒預約?(我只有地址沒有電話啊…)找不到路怎麼沒問?…之類的。我當時覺得真的很煩又很委屈,只好跑到廁所去哭…好險超疼我的阿姨出馬,打了電話逼我弟來接我~哈!還是阿姨有用!所以我弟就來載我回家騎機車了。

回家騎了機車,本來還要先去舅舅家的,但看時間也差不多,便直接到做指甲的店裡了。又小等了一下…本來打算做完之後要再去找我阿姨的,但沒想到做到十二點多!!不過做出來的作品我很滿意喔~超美的!花了我900元…跟阿姨說我直接回家不過去了,沒想到騎回家還有一點騎過頭…最後回到家已經快一點了…也因為我剛做完指甲,所以沒辦法洗頭,我媽只好幫我洗…長那麼大還讓媽媽幫我洗頭洗澡真是害羞…

洗完了澡我媽又怕我明天肚子餓,通常新娘都吃不到什麼東西,又叫我弟去85度C買了二個小蛋糕給我吃,最後上床已經是二點多了,又睡不太著,唉…明天狀況一定超差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