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八點起床,整理了一下打算出發回台北,因為今天跟婚企約了下午三點見面,要先看成長MV還要做婚禮流程的最後確認。但是因為我太愛摸了,而且又吵著要去starbucks買星冰樂和抺茶拿鐵,starbucks的動作超慢,而且我又買了四杯,等超久....不過抺茶拿鐵和可可碎片星冰樂都好好喝喔~等待是值得的!!最後…離開台南市已經是11點了= =||超怕會來不及的…

大約三點左右我們到達板橋,先打了個電話給婚企,我想我們是遲到定了…但因為不知道從交流道如何到典華,中間有問人又迷路了一下,在三點半時到達。到達之後今天招待的點心是芒果奶酪,等我吃完了奶酪又把茶給喝完了,婚企一直沒出現,等著等著又過了半個小時,最後我終於忍不住問了其他的工作人員,原來沒有人幫我通知婚企…真是服了他們!!

婚企拿出了幫我做的祝福小卡,還放了MV給我看,看了真是超感動的!做得真好!再來跟我解說一遍流程我們便回去了。

回到家我媽竟然不在,因為她陪我阿姨一家人去坐貓纜了,本來說要約吃飯又臨時不約了,讓我又抓狂…當初跟婚企約晚上七點,因為想說要約吃晚餐才又跟婚企改約下午三點,也為了趕下午三點所以老公要多請半天假,現在又跟我說不約了!!我抓狂之後我媽還是約了舅舅晚上要一起吃飯,地點在舅舅家附近,也要先把佈置用的東西先拿去舅舅家,因為舅舅家離板橋典華超近,只要過二個紅綠燈就到了,所以我得趕在吃飯前先把佈置要用的東西準備好。當時時間已經不早了,我還有一些佈置的東西沒有完成,只好趕緊趕工把謝卡杯之類的加工完成,真的超趕的!

晚上吃完了飯又到舅舅家討論明天婚宴交通安排的問題,在那裡又有點不開心,因為本來說好要來的親戚有很多臨時有事不能來,所以我們怎麼算都覺得八桌會坐不滿…心裡真的覺得很難過…本來桌數是舅舅和我媽二個人算的,人數有少他們竟然都沒跟我說…都到了婚宴的前二天才說會坐不滿,但八桌都已經訂了也不能更改,我不是覺得只有六桌或是七桌有什麼,只是不想要感覺場地很空又有很多空桌子,如果當初沒那麼多人要來我可以少訂幾桌。總之坐車回家時我又在車上掉眼淚…唉…辦個婚禮到底要讓我流多少眼淚啊…

本來有點怪我媽,舅舅今天也在怪我媽,覺得我媽真可憐…後來回家之後和我媽聊了一下,心情有好一點,就一切隨緣囉~唉…真不該對我媽大小聲一直怪她的,但是情緒真的超不穩定的,真討厭自己…

明天一早老公要先回去南投,我幫他把該準備的東西放好(女方六禮)還有把需要準備的紅包寫好,金額標好,就上床睡了…心裡真的開心不起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