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回台北還有一件非做不可的事情,那就是~我一定要親眼看看懷小豆!

終於跟精蚊約好了星期六下午要去看懷小豆,好期待唷~因為幾乎大家都看過了,好像只有我沒看過的樣子,連天上飛的表弟都看過了,所以我一定要去看看的!

星期六中午先跟一個很久不見的朋友約了要一起吃中飯,地點在京華城,想說吃完中飯再去看懷豆豆。但是...我竟然睡過頭了,等我醒來已經快二點了,我是跟人家約吃中飯耶!真是太誇張了....匆忙盥洗之後我就出發了,總覺得今天老天爺在跟我作對,平時我家到台北車站的車是超好等的,今天竟然讓我等了約半個小時,實在等到煩了,只好坐另一班到重慶南路上的公車,因為真的是遲到太久了....到了重慶南路又要走一大段路到市民大道等到京華城的公車,又等好久喔~大太陽的簡直快中暑...等了快三十分鐘,總算上車到了京華城,等我走進京華城已經是四點了,天啊!從我家到京華城的時間已經能坐高鐵回台南了!

和朋友見了面真是對他超不好意思的,讓他等我等了這麼久...和他聊到近況,發覺他瘦了好多耶...問起我三年前來京華城找他時有見到面的女朋友,沒想到...女朋友如今已變成老婆了~除了很驚訝外,真的是很恭喜他!!因為跟老婆還在磨合期,所以他瘦了很多,真是可憐...不過相信以後會愈來愈幸福的!不知不覺我們聊到六點,他老婆打電話來催他囉~所以我也要離開了,而也到了他要下班時間,就讓他順路載我到忠孝復興捷運站,我便搭捷運到江子翠站去找懷媽和懷豆豆了。

到了江子翠我便打電話給精蚊,她說走路到她家要走約15分鐘,我站在畫著捷運站週邊的地圖前研究了一下走法,再問精蚊她家的地址,這位媽媽跟我說她家在『xx路172號』,我就出發了。沿路經過好多賣小吃的店,超熱鬧的!而且很香~走著走著,因為路不熟所以感覺走有點久,因為不知盡頭會在哪裡,不過路不算太複雜,終於走到精蚊說的xx路了,但是竟然找不到172號?!怪了...鬼打牆?趕緊又打電話給精蚊,原來我已經走到了,她家是172巷,不是172號...我真是服了她了...剛好她阿姨要下樓來倒垃圾,可以順便帶我上去。但因為不知哪位是她阿姨,所以我就在樓下看門牌+東張西望,就有一位阿姨經過我身邊問我是不是要找王精蚊?於是她就帯我上樓了。

好可愛唷~最近才被剃頭

進了精蚊家,她正忙著在廚房洗東西,我便走到嬰兒車前去看懷豆豆。哇!長得好像爸爸喔~她好可愛好可愛!跟之前照片差很多耶!眼睛有夠大的,眼袋也消失了,睫毛又黑又長又翹,皮膚白得不得了啊~超級美的那雙眼睛~而且我也是隨便逗她,她就亂笑一通,真是惹人疼。

豆豆皮膚好白,我簡直是黑人了!

隨便逗就笑

後來精蚊把她抱出來,她眨著大眼睛看來看去真的好可愛!而且會一直好像在說話一樣,超級活潑的~今天還穿了一件裙子,好適合她。我送給她的玩具因為顏色很鮮豔,她好像很喜歡呢~一直盯著看。她也很愛看電視,一看就目不轉睛的。她也是個很乖的baby,也是任人抱不哭的,超愛她~白白嫩嫩超可愛!後來她有點累就睡著了,看到她睡著我也準備要回家,沒想到她一下就醒來,害我又捨不得走,又跟她多玩了一下,一直到十點我才依依不捨地離開。

精蚊和懷豆豆

今天穿裙子唷~

回程因為知道路,所以感覺滿近的,而且肚子也餓了...還是有經過賣很多吃的那條路,看到我最愛的甜不辣,忍不住就買了一碗。走著走著接近捷運站時看到了我更愛的『新疆烤羊肉串』,我怎麼可能不買?所以一口氣又買了六支,六支本來是我自己要吃的,可惜回家後竟讓我弟吃了二支,可惡!回到家吃著甜不辣和羊肉串,我媽還有為我準備了便當,吃好飽~我好幸福唷~回台北真的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