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好朋友~八年了!!讓各位久等了~我和富誠終於要結婚了~

我的訂婚日期是8/31(日)午宴,在板橋典華會館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中山路一段222號
捷運:捷運板橋站2號出口,沿漢生東路直行至中山路左轉,步行約15分鐘可到

結婚日期是10.4(六)晚宴,在台中女兒紅婚宴會館
地址:台中市文心南路99號
開車:中山高五權交流道下往市區方向行駛五權西路文心路右轉女兒紅婚宴會館

本來訂婚是打算只請親戚,同學和朋友是來台中的結婚,但是阿君要出國讀書的關係,所以她只能參加台北的訂婚,所以囉…大學同學就跟阿君一起來台北的訂婚吧!!而同事和高中同學只好委屈你們要跑遠一點到台中去囉~

有些同學因為有一段時間沒聯絡了,雖然很希望你們能來參加,畢竟很久沒見了~但是又有點不好意思…我不是要故意丟紅色炸彈炸你們的啦~~所以如果你很願意被紅色炸彈丟到的話,不用客氣!!快來跟我報名吧~場次隨意喔~謝謝^^如果你不方便來~也請你給我們一聲祝福~我也會很開心的啦~

********************************************
剛才發了幾封簡訊給大學同學…有點害怕又有點擔心
因為真的好久沒聯絡了
我真的很想念大家,單純想看看大家,
但是又很怕同學們覺得我是故意丟紅色炸彈。
那天有一位也是自畢業後沒聯絡的高中同學(約十年)突然寄了喜帖給我,
本來我是想要去的,想說都那麼久沒見了想看看她過得如何,
打電話給阿毛,她卻說她不想去,因為直接丟喜帖給別人是很不禮貌的。
如果她先打通電話來,我想阿毛也會很樂意去的..不過因為沒來電話,所以也只好算了..
所以後來我也沒去了,因為我還是得一趟路從台南跑回台北…
當我傳簡訊沒回,寄mail沒回,我真的沒有勇氣直接打電話問人家耶..
該怎麼辦勒?要去猜測別人是不是不想來嗎?
有的人可能會跟我一樣,只要收到同學的喜帖就會很開心,因為代表對方還記得我~
不管路途遙遠或是多久沒見,也不關心禮金的問題。
但是有的人卻會覺得對方是想要收禮金而已,而且又八百年沒聯絡了…
我不想讓大家討厭…為什麼中國人結婚偏偏要收什麼禮金勒?
到底是誰發明的啊?
唉唉~丢紅色炸彈也是一門很高深的學問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