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週末我除了去高雄住飯店+吃大餐之外,還有發生二件樂事喔!

除了沒買到IBS限量羽絨衣之外…其他一切都相當的美好~

(真是謝謝小K還特地幫我跑去人擠人,怪就怪我太胖了,S號穿不下>”<)

不過我還是買了『美珍外套』…這點在我的高雄遊記裡頭會詳述~



我的樂事之一:

話說每次我們去大東夜市都會投十元玩那個『ㄅㄚˇ ㄅㄨ』轉盤,裡頭好像有16格的樣子,看轉到幾球就可以得到幾球『ㄅㄚˇ ㄅㄨ』,當然囉…16格裡頭幾乎都是一球比較多,而每次我都是在旁邊看,很少很少是我出手去按的,所以結果都是一球。而上次我出手按的成果是2球,因為我們有二個人,所以就一人一球了,那時我覺得自己超級幸運!這次我又出手按了一次,結果竟然是…5球!我竟然只花了10元就得到5球『ㄅㄚˇ ㄅㄨ』!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以我的經驗,我一直以為那台機器可能永遠都不可能出現5球~真是太太太幸運了~也好險我們有二個人,不然我一個人吃5球應該會冷死吧~不過也許是好運都用在『ㄅㄚˇ ㄅㄨ』上了,那天在餐廳抽獎才會抽到銘謝惠顧吧>”<



我的樂事之二:

星期六早上去上班時,遇到E班的學生Kenny,他看了我一眼就說我變瘦了~呵呵!!超開心的!星期六去阿姨家也被說大腿變緊實了~真的好開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