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心愛的swatch手錶—情色小兔兔,可憐的他脫皮已久,但因為我真的很喜歡這支手錶,除了錶面大又很清楚外,輕輕一拍時針和分針還會旋轉,是最有趣也是我最喜歡的一點,所以呢~因為太喜歡了,所以一直捨不得換掉。沒想到小莉竟然也有這支手錶,真是超有默契的!而也是小莉跟我說,其實可以換錶帶,不用買新的錶,因為我以前都傻傻的錶帶脫皮我就買新的,沒想到還有買錶帶這招。
 
某天心血來潮,覺得一直這樣脫皮下去也不是辦法,想說去我家附近的伯X利swatch專賣店問看看,因為小兔兔是2004年的表款了,所以我並不指望可以買到,問了小姐之後還真的沒有耶…想了想,那買支新的好了,白痴的我沒想到可以多問幾家,真是不花錢不爽勒= =||挑了很久挑了一直2007新款的puzzle(萬花筒)系列,$2550,以塑膠錶款來說真是相當貴,他的持色是整點時會拼成一個完整圖案,還滿神奇的!

swatch

↑明明圖片整點就很正啊~我的就歪的


後來晚上去新天地的swatch專櫃再問看看,雖然沒有貨,但小姐幫我調,才花230元…我勒OOXX…這下何必買新的錶勒??而我看我的新錶也愈來愈不順眼,雖然顏色還是很好看,但整點時的圖案感覺不是很正,雖然是只有差一點,但看起來總有點怪怪的,又那麼貴,所以想說去退貨看看…
 
誰知到了柏X利,一位歐巴桑一直用手在那裡轉來轉去,口氣很機車的說:『我真的看不出來有什麼問題啊?差不多啊~沒有很歪啊!』後!自己看了不爽啊!明明就沒有很正!什麼叫差不多!氣死我勒~她不讓我退,那我說我想換別支,她又說只能換同價位的,後來說等下星期進新貨時再換一支給我。
 
隔天我心情一直很不好,好想退掉那支錶喔~結果小莉說要陪我去跟她理論。下班之後我們便殺到伯X利,沒想到小莉不但語氣平穩,三言兩言歐巴桑就讓我換了另一支價位低的…哇勒…怎麼差那麼多勒>”<不過好險還是退了那支錶,買了一支很可愛的章魚手錶,唉…以後別去伯X利買了啦…態度超差,往廢小K和瘦妮的錶也都在那的,下次不去了!

swatch

↑換了錶帶,我的兔兔手錶又跟新的一樣了~才花230!!

swatch

↑最後換的章魚手錶..可愛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