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星期日晚上我隱約覺得喉嚨痛,星期一雖然還在痛,可是白目的我因為太想太想吃水果冰了,所以還是忍不住嘴饞買了水果冰,還自備煉乳吃得超開心…



隔天中午起來,也就是星期二,頭痛得要死超難過的,到了公司,頭還昏昏的,拿著掃把掃地不知在掃什麼碗糕,不過我還是很認真的把地掃乾淨。



ADV的課準備得差不多後,因為頭真的很痛,量了一下體溫是37.7,有點小發燒…而診所下午要到四點才有看診,Fanny叫我去二樓休息。躺在地上,雖然沒有吹到風,但是一直發冷,可是沒有棉被,我也只能縮著身體休息。睡一覺醒來後,覺得頭更痛了,這時也快點四點了,請了假我慢慢的騎去診所看醫生,醫生問我有沒有發燒,我意識不清的說不知道,結果一量已經燒到38.3度了0.0我沒有主動說要打針(因為本人超怕打針的>”<)所以拿了藥又騎回去公司。



星期二好險只有一個班而且還有外師,回來後吃了藥我趴著休息,流了好多汗,後來燒有退了一些,雖然好想請假回家,但想一想算了,一個小時我就撐著吧…雖然頭好痛又沒聲音,但我還是站著上課上了一節,呼~當時真想快點回家休息。



星期三有好一點了,也剛好沒課,本來一直想請假,可是我又約了一堆小朋友,還有約來補課的,想了想還是去上班好了。弄一弄等小朋友來之前又去樓上小睡片刻,身體還是覺得好疲倦喔~想說話又沒聲音,但是還是得跟小朋友說說話,叫他們訂正和補課,貼心的Jean還把我的水壺拿來叫我感冒多喝水(真是可愛^^)。到了晚上開會,雖然主任說我不舒服他會長話短說,但是要交待的事實在太多了(因為暑假到了…),所以還是開到快十點才回家。當天晚上風很大,我不小心吹到風,半夜又開始發燒了…全身痠痛到快無法站無法走路,晚上痛到半夜起來哭…因為好難受…後來吃了藥後又比較好了,沒那麼痠痛。



星期四就不像前二天那麼輕鬆了…因為有可怕的魔鬼班,而且又有家長來參觀,唉…果然沒聲音還是不太行,K姓少年這個害群之馬,害我用我這超級沙啞的聲音還得吼他>”<不過除了他之外其他人表現倒是還不錯。



下了班之後,好心的Fanny說要陪我去看醫生,而且他要叫醫生給我打針,我超怕打針的>”<到了診所,在Fanny的堅持下(她是為了陪我打針才來的…),只好打一針了。本來要打血管,但是我的血管本來就細又容易破,果然~護士直接往我手背上進攻,因為一般抽血的部位我是找不到血管的,雖然手背上的血管很明顯,不過還是太細了,一戳進去我痛得要死>”<而且血管馬上破了…好險仁慈的護士說還是換打手臂肌肉好了,雖然還是很可怕而且很痛,但好險有Fanny抱著我,不然我一個人真的不敢~每次打針都不怎麼愉快,尤其是打血管或是抽血,之前手臂內側被戳三個痛,還戳破我三條血管的經驗真在太可怕了>”<



打完針後回家就覺得好一些了,不過喉嚨還是好痛,希望可以快點康復,可以說話,也才可以有力氣應付暑假的課程,總之~今天很感謝Fanny~也很感謝Kenneth、Ashley、Lynne都很關心我~也希望自己能快點恢復聲音和體力,我還有一堆電測要做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