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海邊




↑餵大象




↑泰國行



我是一個非常非常怕曬太陽的人因為我從小皮膚就比較白,只要出門不防曬,回來就有得受了!!我弟和我都還算蠻白的,因為我老爸很白,所以我們都遺傳了他的白皮膚,只是因為爸爸和弟弟是男生,如果白白的看起來有點娘,所以他們都沒有刻意防曬,就算曬傷脫皮他們也不覺得怎樣。


 


其實我也不太容易曬黑,只是超容易曬傷的…..每年夏天都要用超過三瓶以上的防曬乳液,強烈推薦蜜妮的防曬乳液,便宜又好用,想到就拿來塗一下,夏天絕對不會變黑~夏天騎機車絕對全副武裝的我,常被朋友笑,全罩安全帽+太陽眼鏡+口罩+長袖運動外套+機車手套….記得有一次我停紅綠燈,還有一個過馬路的阿伯問我說:你不會熱喔?(台語)我心想:你管我喔= =||


 


如果出去玩,也會用帽子或洋傘,長袖外套也是不可少的,雖然常被當怪人,可是能避免日後曬傷的痛苦,也只能忍耐了。我這一生最黑的時候就是高中練儀隊時,集合時根本沒那美國時間讓你擦防曬乳液,三年的訓練下來,害我變成一個黑人>”<


 


之後就一直有努力在防曬,唯一全身暴露在大太陽底下的就是去泰國那六天不但穿短褲,也沒撐傘,甚至還在芭達雅的海灘上穿著泳裝跑來跑去玩香蕉船和拖曳傘泰國的太陽真的可以把人烤焦耶..每天回來之後趕緊用超便宜的蘆薈霜塗全身,要準備下車時用便宜的蜜妮把會露出來的部份仔細塗勻,所以,當我從泰國回來,送紀念品給我同學時,大家都看不出來我有去過泰國,因為完全沒曬黑~哇哈哈!!


 


唯一的失策是過年期間去金門,想說冬天太陽應該不大,所以防曬乳液和蘆薈霜都沒準備,害我回來臉都脫皮超痛的>”<


 


雖然..全身包得密不透風常會被人當神經病但我想,我還是會繼續這樣包下去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