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是來泰國的第二天,睡到早上七點半起床,飯店的早餐還不錯喔!

今天參觀皇宮--挽芭茵夏宮,還是超熱的,我們還租了高爾夫球車,太懶了。出來康康請我們喝椰子,哇!超多水又超甜的,和台灣不一樣!

午餐到了大城府,中式合菜,嗯..還真難吃。Karie身體開始不舒服了..真可憐。本來要去看什麼臥佛的,結果竟然沒人想下去,就取消了,真是氣死我了!

晚上去看我期待已久的人妖秀,哇!實在太精采了!人妖好美喔~身材也是嚇死人的好。和人妖合照,一次20,站在他們旁邊,我們好像沒發育的小孩喔!晚餐又吃合菜,伯伯忘了還用筷子下去湯裡撈,我臉都綠了!

今天晚上沒啥節目,去逛了一下7-11,熱狗好吃喔!還遇到了好心為我們指路的泰國人,我還以為他是壞人勒!回來剛好遇到臉臭臭的小馬帶三人組之一的妙琪去看醫生。

曼谷除了車多路窄之外,還真是沒啥好玩的,那個電腦公司五人組還坐計程車去逛街。明天要去芭達雅所以要早點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