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4這天,對我來說是很特別的一天,因為啊~這是我第一次出國的日子,有點小俗吧!

我半夜三點半就起床了,在火車站和Karie集合後到朝馬站坐統聯,因為5點才坐上車,我一直都很擔心來不及所以睡不著,但在我身邊的Karie睡得跟豬一樣。到達中正機場後,晃來晃去找不到集合地點,機場人好多,充滿了一團又一團的人。想說先去換泰銖吧!也沒換過,看別人怎麼換就學一下囉~我和Karie各換了台幣六千元。終於找到集合地點啦!四週觀察一下...怎都老人啊!有點小擔心...突然看到一個三人組,我們彼此瞄來瞄去,都在猜想是不是同一團的。證實之後,心裡覺得很開心,果然還是有年輕人的!從出關到坐上飛機,我一直覺得自己蠻俗的!哈哈!沒辦法啦!人家第一次嘛!

坐飛機一直讓我很緊張,上次坐飛機的時候還小,而且這次還是國際線的。Karie一直安慰我,隔壁的阿姨還給我口香糖。雖說如此我還是很怕!飛機餐真是難吃到爆!我去尿尿時還剛好遇到亂流,呼~死抓著還真是辛苦啊!終於經過三個半小時的飛行,到了泰國了,我承認...下降的時候我有叫...

泰國真的...好熱啊!平均溫度是35度呢!而且車子都是靠左邊,有點不太習慣勒!坐上了聽說是很豪華的遊覽車,是有點大,而且很花俏,哈哈!

馬上到達了第一個景點--夢幻世界。先吃一頓難吃的自助餐,後~我討厭椰奶啦!之後去雪屋玩,好玩喔!還玩了鬼屋,從頭到尾我都抓著妹妹的手一直狂叫。之後去瘋狂shopping曼谷包,雖然不能殺價,但這裡的都好漂亮喔!想全部都搬回去。接下來就是瘋狂的拍照啦!

晚餐的火鍋和我想的差太多啦!是清湯火鍋,不是我想的酸辣火鍋。吃了一堆奇怪的內臟。其他人都不合口胃都沒吃飽。

到了飯店,還算不錯啦!晚上還去領隊康康介紹的雜貨店買東西。都好便宜喔!在枕頭下放了平安符,一下就睡著囉!今天實在太累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