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很久以前我也是個愛乾淨的少女~

每天都會洗頭,因為我是油性髮質,若一天不洗頭頭就會像麵條...

但自從生小孩又坐了月子,撐了10天不洗頭後,洗頭對我來說真的如浮雲啊~~

尤其媽媽每天時間都不夠用,又要催小孩早點上床,

洗頭實在很浪費時間...能不洗就不洗...

可是,雖然可以不洗頭,但也還是不能不出門啊..我也是有羞恥心的!!

所以今天跟大家分享一個神奇的好物!!

讓妳不洗頭也可以清爽地出門喔~~(懶人褔音啊!!)

來自歐洲的Syoss絲蘊乾洗髮霧。

是歐洲製造的喔!上次看電視節目介紹,歐洲人是真的不怎麼洗頭,訪問路人還有1星期沒洗頭的呢!

 

主要是歐洲的氣候較乾燥,不像我們這裡,潮濕又炎熱的氣候比較會讓頭皮出油。

但是奇怪的是,歐洲人不洗頭,但頭髮還是蓬鬆有型耶!!

我想他們應該就是用了這種袐密武器吧!

 

 

 

 

Syoss絲蘊乾洗髮霧有分控油清爽型和豐盈蓬鬆型。

我的超油頭最需要的是控油清爽型。

控油清爽型含米澱粉,吸附髮上多餘油脂。

使用方法:

1.先於肩部披毛巾,並梳順髮絲

2.使用前請先充份搖晃瓶身

3.距離髮絲20cm處,短暫按壓於乾髮及髮根上(披著毛巾)等待幾秒、梳順髮絲即可

為了實驗有多好用~我可是忍耐了2天沒洗頭喔!(明明就是懶得洗)

看看我那噁心又一條條的頭髮...

使用前記得要先搖一搖~再噴在頭髮上~

 

 

 

 

剛噴的時候頭髮會有白白的粉末,等待幾秒後梳順頭髮就會消失了!

而且好神奇是不是~~頭髮上原本的油脂真的都不見了耶!

好蓬鬆啊~~~真的很方便耶!!

 

對我來說,除了可以偷懶不洗頭外,最愛用它來噴我的瀏海~

留著妹妹頭的我,因為額頭容易出油,常常瀏海就會變成條碼...好糗!!

這時只要用Syoss絲蘊乾洗髮霧噴幾下,瀏海就恢復它原本的模樣了!開心~

 

好神奇的Syoss絲蘊乾洗髮霧,分享給大家唷~

屈臣氏 https://www.watsons.com.tw/search2?text=%E7%B5%B2%E8%98%8A

使用方法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MOF8YHJJp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龍頭式濾水器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