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從結婚用品店回來,發覺少買了很多東西
原因是我是北部新娘,老公是中部人
少了很多零零碎碎的東西
我還在煩惱壓箱要買六件新內衣褲的事
一個人才兩個奶,穿到六件實在有點誇張...
雖然內衣褲是必須換洗啦!但六件太超過了~

小姐說壓箱是南部習俗~所以我就省啦!內衣不用買六套,也不用買壓箱組(買起來要二、三千啊...)
吃茶也是南部習俗~所以我也省啦!不過我還是有安排奉茶給公婆和阿嬤的橋段,所以婆婆油和荷包我也有準備。
雖然探房是南部習俗,不過我要騙我爸媽和弟弟過來看我,所以跟他們說有這個習俗~哈!
本來想說還要準備驕斗圓,結果也是南部習俗~喔耶!!不是南部人真好!

南部人的習俗真的很多耶!!超麻煩~不過南部人嫁女兒一定很風光吧!

不過我還是買了其實可以不用買的東西...例如蕾絲的門簾(因為傳統的太醜了啦!蕾絲的又比較貴啊!)帶路雞(本來不想買的,但可愛耶~按了還會叫),這二樣就花了一千多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