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一個家庭主婦,常常都需要洗衣服~

所以也常需要洗衣產品。

洗衣產品挑選的重點,首重去汙力,另外環保也是我很在意的點!

除了大罐裝的洗衣精外,現在流行一種超方便的洗產品~洗衣膠囊!

有時洗衣服時要倒洗衣精,大罐裝的洗衣精使用起來真的不是很方便...

(因為很重...)

量也不是很好控制,一不小心就會倒太多,不但洗劑沖不乾淨,還會造成浪費...

今天跟大家分享來自dalli的雙效洗衣膠囊。

dalli是來自德國的知名洗衣精品牌。

這次還有新推出的全效花香雙效洗衣膠囊和護色雙效洗衣膠囊。

以前沒使用過洗衣膠囊無法體會它的好,這次使用之後只有用驚艷來形容!!

真的好方便啊~~~

不用千辛萬苦扛洗衣精,只需要打開盒子,優雅拿出一顆洗衣膠囊,

完全不沾手就可以洗衣服了~

 

dalli洗衣膠囊

不挑水質:軟硬水質皆適用的專業洗衣精

不挑洗衣機:低泡沫洗衣露,滾筒與直立式洗衣機皆適用

榮獲歐盟環保清潔用品認證殊榮,並經過皮膚科醫師專業認證(dermatologist-tested),與肌膚敏感測試。

dalli洗衣膠囊有兩種可選擇~全效花香雙效洗衣膠囊和護色雙效洗衣膠囊。

dalli 全效雙效洗衣膠囊-森林綠

 

 

 

dalli 獨家 Anti-Fleck 去漬配方與獨特 GS 酵素配方,深入衣物纖維,去除頑強污垢。

這對魚丸的衣服來說真是太重要了!!

魚丸因為吃東西很會掉,所以衣服常常都會弄髒,真的超需要dalli 全效雙效洗衣膠囊來解救我~

Lipase(脂解酵素)可分解油脂類髒污,衣物沾染的油垢、殘妝也能輕鬆去除。

這是阿沐需要的,因為在廚房煮菜常會被油噴到,換衣服也會不小心被臉上的妝沾到。

不挑水溫(20℃~95℃):低溫 20℃ 即可發揮去漬激活因子,強力洗淨,速效除漬,95℃ 高溫也能發揮超強效能。

 

有些洗衣機可用熱水洗衣服,但需要專屬洗衣精,現在也可以選擇dalli 全效雙效洗衣膠囊喔!

dalli 護色雙效洗衣膠囊-櫻花粉

 

 

 

 

保色 Leuchtfarben 配方與獨特 GS 酵素配方,深入衣物纖維,強力去漬,多次洗滌衣物仍亮麗如新。

Cellulose(纖維酵素)可防止衣物起毛毬,髒污不回滲,恢復衣物原有光采。

超濃縮洗淨配方,強效去污+長效保色一次搞定。

不挑水溫(20℃~60℃):低溫 20℃ 即可發揮去漬激活因子,強力洗淨,速效除漬,兼顧環保,節能減碳。

大家可以看需要來選擇要使用哪一種喔!

dalli 全效雙效洗衣膠囊-森林綠,是藍綠的組合。

 

用來洗魚丸的制服是最適合的!!

洗完果然衣服潔白閃亮喔!

 

dalli 護色雙效洗衣膠囊-櫻花粉,是紫綠的組合。

 

我用來洗易褪色的牛仔褲,衣褲如果褪色感覺就舊舊髒髒的,

用了護色的洗衣膠囊來保護衣物,讓衣物常保如新~

 

dalli~雙效洗衣膠囊讓洗衣服變得更輕鬆,洗完後還有花香味~

只在全聯獨家販售喔!

dalli德國達麗百年洗劑專家 https://www.facebook.com/Dalli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龍頭式濾水器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