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紀到了,真的要注意熱量的攝取,一不小心熱量全都轉換成肥肉堆積在身上...

想要達到熱量管理和飲食管理,代餐其實是很好的選擇~

不但營養均衡又不用挨餓傷身...

以前就有試過代餐來做飲食管理,

但說實在的,對於代餐的感想就是「不好吃」,

所以很難持之以恆...

這次再度嘗試代餐~mixfit簡易餐,跟國外代餐相比,比較符合台灣人口味。

mixfit簡易餐含有28種營養素,還有礦物質、維生素、蛋白質和膳食纖維,

不用怕因為吃代餐而造成營養不均衡。

mixfit簡易餐有兩種口味:養生南瓜燕麥、舒壓巧克力堅果。

光看到巧克力就覺得怎麼可能?!一般感覺巧克力都是高熱量的,竟然也能做成代餐?

讓我很好奇又很想嘗試~

一盒mixfit簡易餐裡頭有10小包,每天用它來取代一餐,可以是午餐也可以是晚餐。

5.jpg

 

 

6.jpg

平時魚丸上學我的午餐真的都隨便吃,有時太懶乾脆就不吃...(好孩子不要學)

方便沖泡的mixfit簡易餐真的是我的救星啊~~

首先來試舒壓巧克力堅果口味,

3.jpg

 

7.jpg

選用西非可可豆,使用純正22-24%的中高脂可可粉,不添加香料。

堅果富含維生素與不飽和脂肪酸,

香濃的可可再加上破碎成約3-5mm的顆粒大小的綜合性堅果,就是好好喝的舒壓巧克力堅果口味。

4.jpg

加上350cc~400cc的溫水或熱水,一杯超濃郁又有堅果口感的簡易餐就完成了~

8.jpg

 

 

9.jpg

真的好喝好喝好好喝喔~~跟以前的代餐口感真的不一樣!!

巧克力控的我真的超愛這個口味!!

養生南瓜燕麥口味,

1.jpg

 

 

10.jpg

南瓜擁有豐富營養:各類維生素、膳食纖維、葉黃素等。

是很健康又營養的食材~

簡易餐選擇台灣雲林產的南瓜作為原料,南瓜熟成後磨成泥,再經過滾筒乾燥技術乾燥成粉。

富含纖維、多醣與維生素B群的燕麥,是許多人每天早餐的選擇。

2.jpg

 

 

11.jpg

12.jpg

但說實在的,我本身真的沒有很愛燕麥。

南瓜+燕麥,偏甜又不過甜的口感,竟然如此合拍,讓不愛燕麥的我竟然也愛上了~

13.jpg

無論是養生南瓜燕麥或是舒壓巧克力堅果,都吃得到顆粒,口感很棒~

因為「很有料」,所以吃完後很有飽足感,不像以前吃的代餐吃完都很空虛...

試過mixfit簡易餐後,讓我對於代餐真的完全改觀,

這麼好吃的代餐才能讓人持之以恆啊~

有時半夜肚子餓,與其吃高熱量的泡麵或是鹽酥雞,

不如來杯方便又只有180卡熱量的mixfit簡易餐會更健康喔!

mixfit簡易餐:https://goo.gl/7bYWL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