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10.31:34w+2d

早上去成大檢查後,張醫生叫我住院安胎,所以下午我又回安安報到了。

結果本來宮縮很嚴重,吃完午餐感覺好多了~所以下午去安安測宮縮時竟然很正常?!

李醫師說,看起來沒有宮縮,如果把我留下來住院也怪怪的...

所以也就沒留我下來了...

紀錄一下小魚丸的生長情形:

胎兒頭骨橫徑(BPD):8.9cm-36w

腹圍的長度(AC):27.37cm-31w+3d

體重(EFW):2137g-32w+6d

大腿骨的長度(FL):6.55cm-33w+5d

34w+2d

因為早上去成大檢查時,一直不停宮縮,也覺得內褲濕濕的,害怕是漏羊水...

跟醫生說了之後,醫生拿了一些羊水試紙給我,如果變成藍綠色,就是漏羊水了...

我出了診間之後,跑去上廁所,用了羊水試紙,結果真的變成藍綠色!!嚇死我了!!趕緊又跑回去診間。

後來醫生幫我內診,夭受!內診是用聶子把試紙放到陰道裡,結果,根本沒變色啊...

醫生說沾的時候不能沾到尿,沾到尿就會變色...

好險只是虛驚一場...雖然內診實在不舒服,但至少安心許多。

我問醫生說那我是漏尿嗎?醫生也說無法判斷...也許是分泌物吧??不知道...

醫生有開了消炎藥給我,如果感覺有液體流出就吃一顆。

醫生說高位破水比較難診斷,不過只要不是大量破水都不用太擔心。

34w+2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