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家蜂王緊緻美膚乳

雖然天氣還沒有很冷,但慢慢地時序也會進入秋冬~~

秋冬最讓人害怕的,就是皮膚乾燥問題了!!!

除了換季時皮膚會更加敏感外,

冬天用較熱的水洗澡,也會讓皮膚更加乾燥~

所以除了臉部的保養外,身體肌膚的保養也不能省喔!

說到目前我本人用的身體保養乳液,全都是來自【BYPHASSE蓓昂斯】。

歐洲西班牙七星級沙龍護髮護膚專業品牌BYPHASSE蓓昂斯,以專業人士的技術需求做為研發生產標準,

目前已行銷全球55個國家,橫跨五大洲,是全球首屈一指的沙龍專業系列品牌。

不只藉由高濃度蜂王乳活化成份肌膚,而且保養後的全身柔彈膚觸和色澤以及最重要的保溼持久力,

都是名媛貴婦級的專業保養課程效果,現在我們不用去歐洲,在家也能輕鬆享受貴婦級的保養。

這次體驗的身體保養乳液,是【BYPHASSE蓓昂斯】皇家蜂王緊緻美膚乳

(妝廣字號:104090586、105090453)

皇家蜂王緊緻美膚乳

產地是西班牙。

皇家蜂王緊緻美膚乳

主要的成份當然是蜂王乳了!!

天然純正珍貴的黑蜂蜂王乳,富含天然活性荷爾蒙激素以及大量維他命B群、菸鹼酸、葉酸等豐富礦物質。

外加PH中和因子-檸檬酸( CITRIC ACID):具有良好的去角質及抗氧化特性。

天然保濕因子(GLYCERIN):溫和安全,具有很強的吸濕性,立即滲透,幫助肌膚從真皮層修護至表皮層。

使用方式:每日身體清潔後,取適量塗抹全身(建議讓身體微濕,較容易吸收),

加強局部乾燥部位,輕輕按摩至吸收。

話不多說趕緊來試用~~

話說這一罐500ml也太超值了吧!!感覺可以用超久的捏!!

皇家蜂王緊緻美膚乳

輕柔滑順的質地,味道也好好聞啊~~~

皇家蜂王緊緻美膚乳

有些強調『保濕』的產品常常使用起來會有黏膩厚重感,

但【BYPHASSE蓓昂斯】皇家蜂王緊緻美膚乳的質地是偏水感,

而且擦完吸收好快,不會有黏黏厚重的感覺,很輕爽喔!!!

我真的很不喜歡擦完黏黏的感覺...

皇家蜂王緊緻美膚乳

快速吸收後,馬上覺得乾燥肌膚獲得改善,摸起來細細滑滑的呢~~

而且不會刺激肌膚,尤其是會冬季乾癢的皮膚,如果用太刺激的產品,不但會更癢還會刺痛...

我通常放在浴室,洗完澡塗抺後再穿衣服,感覺真的好滋潤喔~~

好喜歡皮膚摸起來的感覺~~

皇家蜂王緊緻美膚乳

快要換季了,別忘了幫身體肌膚用蜂王乳滋潤一下喔!!

皇家蜂王緊緻美膚乳

 

本文為個人心得分享,未受酬亦無販賣或廣告意圖。

文中之成份引自產品介紹,不等於聲稱具有任何療效,實際使用之效果依每個人使用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