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結婚三週年要去哪裡慶祝我真是傷透了腦筋...

雖然我的妊娠糖尿病有過關,但我還是努力避免吃甜食和喝甜的飲料。

本來是一直很想去吃看看台南挺有名的法國料理--法朵。但想到自己不能吃甜食,只好作罷...

因為最近一直想把小魚丸養胖,所以就想說去吃燒肉吧!

小魚丸漸漸大起來,頂到我的胃都很不舒服,現在也不怎麼適合去吃到飽...最後我就想說去吃原燒好了~

感覺也還不賴囉!

原燒跟西堤還有陶板屋比起來真的算是好訂位的,我們就預定10/4晚上7:30。

也上網印了會員入會禮和結婚週年禮兌換券。

因為Mr.YU先去停車,所以我就自己先進去。

帶位的時候,服務人員很細心地提醒我有階梯,就怕我這個大肚婆不小心跌倒,接著還幫我拿了一個抱枕當做靠背,讓我坐起來較舒適。

也會用套子把外套套起來,不然吃完後大概外套都是油煙味吧!

還會拿一個小箱子讓客人放包包。

喜歡王品集團最喜歡的地方就是他們貼心的服務,每個小地方都佷用心~

後來Mr.Yu進來了~說到這個,他實在有夠白痴,竟然跑錯家...跑到隔壁的東大門去找我..真是夠了!

三週年@ 原燒

我們點了兩份套餐,本來我還想加點最愛的牛舌,但對自己的食量實在沒什麼信心,如果吃得下再加點好了!

三週年@ 原燒

主餐(原燒烤物):我點了原燒牛肉拼盤(霜降無骨小排、特選上背肉、沙朗梅花心、特選板腱、優質牛五花
),幫Mr.Yu點了羊肉綜合拼盤(四骨羊肩排、羊五花、羊雪花、雞腿、雁鴨)

沙拉:我點燻鴨鮮柚沙拉,Mr.Yu點牛蕃茄沙拉。

湯物:我點銀杏白果牛肉湯,Mr.Yu點大蒜蛤蜊湯。

萵苣生菜是隨桌都會附的,吃完還可以再續。

季節冰沙:冰沙有兩種口味,芒果和檸檬。服務人員推薦我喝芒果口味的,因為檸檬裡頭有加蘆薈,孕婦不適合。所以我就喝芒果,Mr.Yu喝檸檬。服務人員還貼心幫我去冰,就是只有芒果汁,沒有加冰沙。

石鍋類:點了石鍋拌飯和石燒鮮蔬。

甜點:本來我要點原燒冰淇淋,但是服務人員說孕婦不要吃冰,就推薦我點桂花紅豆湯,害我不好意思,只好點了桂花紅豆湯~但是Mr.Yu果然是我老公,知道我的想法,所以他很識相點了原燒冰淇淋。

飲料:服務人員又說孕婦不要喝咖啡因的話,就喝熱燕麥飲,但是聽起來好像不太好喝...本來我堅持要點奶霜紅茶,但是Mr.Yu說他也想喝奶霜紅茶,好吧!我就點熱燕麥飲吧...

首先送上沙拉。

燻鴨鮮柚沙拉:這沙拉很好吃耶!鴨肉很好吃,葡萄柚也好吃,淋上酸酸甜甜的鮮柚醬,讓生菜都美味了起來~

三週年@ 原燒

牛蕃茄沙拉:我個人不愛這味...覺得那甜甜鹹鹹的醬汁很奇怪...

三週年@ 原燒

沙拉吃到一半服務人員送上炭火,哇勒~超級熱!但是服務人員說爐火要維持在250度以上烤肉才會好吃。

每次我低頭要吃沙拉時,都覺得自己的臉快被烤焦了,真的好熱!!

沙拉還沒吃完,湯就來了。

銀杏白果牛肉湯:王品集團的牛肉湯一直都有一定的水準,這湯味道很濃郁。我可以說我最喜歡王品的的牛尾清湯嗎?

三週年@ 原燒

 

三週年@ 原燒

大蒜蛤蜊湯:我喝了一口,哇!這湯也太鮮美了吧!好喝耶!蛤蜊的味道都完全釋放在湯裡了。

三週年@原燒

湯還沒喝完,我們的主餐(也就是肉)就送上來了。

送餐也太快了吧...我湯都還沒喝完耶...

服務人員也示範了一下要怎麼烤肉。

桌上有海鹽、七味粉、孜然粉。沾醬的部份則有醋、味噌、醬油。

三週年@ 原燒

 

三週年@ 原燒

品質好的牛肉其實只要沾海鹽就非常美味了~

原燒的肉質還算不錯囉!所以我大部份都是只沾著海鹽吃。

三週年@ 原燒

 

三週年@ 原燒

如果怕只吃肉會太油膩,也可以用萵苣生菜包著吃,這時我就會加上一點沾醬。

三週年@ 原燒

羊肉的部份則是一定要加孜然粉才夠味啊!個人是不怕羊騷味,但我覺得原燒的羊味是有那麼一點重...

特別的雁鴨肉起起來還不錯,但是有點肥。

雞腿肉的部份,每次我吃燒烤都很不喜歡吃雞肉,覺得烤起來都好硬...不過Mr.Yu一直說原燒的雞腿肉很好吃,但我是沒什麼興趣啦!

三週年@ 原燒

 

三週年@ 原燒

肉的部份吃起來都不錯,但蔬菜真的有夠難烤...玉米其實是熟的,只要熱一下就可以吃,那個南瓜才是世界第一的難烤+難吃...不知道烤到什麼程度才叫OK,南瓜切得很薄...烤到最後都變成南瓜乾了...

三週年@ 原燒

冰沙的部份就一般般了,我忘了我不能喝太多甜的,竟然喝了二杯...喝完才想起來,真是糟糕!

三週年@ 原燒

 

三週年@ 原燒

石鍋拌飯:偏向韓式口味,雖然我們是選擇要鍋巴的,但這石鍋拌飯完全吃不到鍋巴,飯太溼了...不過服務人員有很貼心地幫我們分成兩碗。

三週年@ 原燒

石鍋鮮蔬:看到時我有點傻眼,原來它是湯啊??因為我在官網看的圖片是生的,裡頭並沒有湯啊...而且裡頭有Mr.Yu最討厭的絲瓜,雖然湯頭是不錯,但是實在不是我們預料中的菜色...而且肚子已經一堆水了,還來碗湯,真是出乎意料啊!

三週年@ 原燒

今天有好幾桌的客人都是來慶生的,服務人員也忙著唱生日快樂歌。

吃著吃著,店裡的客人都走光了...服務人員還開始拖地...害我壓力實在有點大...(那時大概9:20)。不過後來我上官網看,明明營業時間就到24:00,我不知在緊張些什麼,我以為他們只開到22:00,後!沒事拖什麼地啊!

後來服務人員看我們的肉快要吃完了,竟然衝過來幫我們把剩下的肉快速烤一烤,然後把火爐收走,我還以為是要休息了,想把我們趕走說...

火爐收走,就送上飲料和甜點。

原燒冰淇淋:盤飾很漂亮的冰淇淋,香草冰淇淋加上黃豆粉可以中和甜味,不過底下的炸義大利麵吃起來有點怪。

三週年@ 原燒

桂花紅豆湯:上頭的小湯圓挺好吃的~紅豆湯我沒喝,喜歡紅豆湯的Mr.Yu則是覺得還不賴。而且他本來一直吵著說沒吃飽,這碗紅豆湯喝下去,才讓他有飽的感覺。

三週年@ 原燒

奶霜紅茶:也是很一般,甜度也ok,不會太甜。

三週年@ 原燒

熱燕麥飲:看到時覺得...怎麼這麼小一杯啊?!不過還滿好喝的~雖然沒加糖,但是很香。

三週年@ 原燒

結婚週年禮是『愛心匙叉組』。

三週年@ 原燒

這餐消費金額是1316元。

個人覺得服務很好,用餐環境也不錯,但是湯和主餐送太快了(這我有寫意見卡),最後因為沒客人,讓我有種趕客人的感覺。

以這樣的價位,我必須說句實話,我會比較喜歡去碳佐麻里耶~雖然碳佐麻里的氣氛和服務是比不上原燒啦!

但是如果是有特別日子要慶祝或是男女朋友要約會,才會比較建議來原燒。

雖這這篇好像變成是食記,但主要還是要慶祝我們的結婚週年紀念日啦!

去年的結婚週年紀念日我們在義大利,今年因為肚子裡有小魚丸,只能選擇低調地過,明年有了小魚丸可就熱鬧囉~

謝謝Mr.Yu我最親愛的老公,總是對我這麼好!結婚週年紀念日快樂,我們要幸福一輩子喔!

(這麼噁心的話,面對他我是說不出口的啦!

《同場加映》【31歲生日快樂】碳佐麻里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