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難得假日出來遛遛~

因為小莉吵著說要看大肚婆(就是在下我!)不過可能要讓她失望啦~因為我只是個小肚婆啦!肚子小顆小顆的...

Test跑去南庄家庭出遊了,所以今日的聚會就只有小莉、李大呆跟我囉!

本來是打算去棻園,不過假日果然生意好!座無虛席...完全沒有空位啊~

好吧!只好換地點到文化中心旁的『咖啡部屋』囉~

咖啡部屋的早餐只要99元,飲料是放在吧台無限暢飲的。

因為價格不貴,所以也挺陽春的....湯溫溫的...沙拉也不合我的口味...裝飲料的杯子就是一般的小紙杯。

咖啡部屋

 

咖啡部屋

 

咖啡部屋

重點是!雖然飲料是無限暢飲,不過那果汁很淡!果汁又不是很貴的東西,可以泡到那麼淡我也很佩服!

而且我們將近11點才進去,早餐時間一過,果汁就都收起來了,就算口渴想喝那個難喝果汁也喝不到啊...

隨便吃完我們的早餐,就想要轉移陣地...想了想,就到三皇三家吧!

李大呆才剛坐下,她男友就來接她囉~因為她們要去挑婚戒,所以我們也不好耽誤她們。

剛才的早餐實在是吃不太飽,所以我又點了一個燒烤豬排三明治(70元)和巧克力歐蕾(95元),小莉則是點了水果冰淇淋鬆餅(150元)和檸檬蕃茄蜜

三皇三家

 

三皇三家

小莉現在還是超認真在減肥,每次看到她,她都一次比一次瘦,真是超驚人!而且還愈來愈有女人味耶~單身男性快來追她啦!

三皇三家

 

三皇三家

燒烤豬排三明治很好吃,巧克力歐蕾也好好喝~我說小魚丸果然是MM,很愛甜食~我一喝巧克力歐蕾,她就在我肚子裡動來動去,很興奮!

小莉的水果冰淇淋鬆餅,好看也好吃喔!

三皇三家

和小莉聊了很久~好開心喔!因為我等等還要去媽媽教室,就跟她暫時告別囉~等Test回來,再來個聚會吧!期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