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打算最後一張集點卡要拿去換21世紀烤雞,但是今天跑來吃高雄空廚,那就順便吃個Cold stone吧!

我真是個超不乖的孕婦!!

不過有別於其它管老婆超嚴的老公,我家Mr.Yu完全不管我愛吃什麼,他都覺得無所謂耶~只要我開心就好!因為他覺得開心的媽咪才會有開心的寶寶~

所以雖然他並沒有特別愛吃冰淇淋,但他也只得乖乖陪著心愛的老婆和女兒再度征戰Cold Stone了!

因為今天是假日,所以人好多喔~後~我怎麼一天到晚站著啊!排隊這種事對於孕婦來說真是件苦差事...腳痠到爆!

排著排著,竟然讓我看到一個熟悉的人!肥妮耶!還有童&為!

好巧喔!很久沒看到她們了耶~

和肥妮聊了一下,童童真的長好高喔!而且為為還記得我的名字唷~記性比媽媽還好!

點餐的時候,Mr.Yu還特別交待不要點上次的百香果雪貝...

所以我就點了起司蛋糕范特西,起司蛋糕范特西有一陣子消失了,但在廣大粉絲的熱情呼喚之下才又重出江湖。

另一個口味就讓給Mr.YU點,他則選了就是愛找茶兒~

cold stone

起司蛋糕范特西:起司蛋糕冰淇淋、藍苺、派皮餅乾、草莓
深具Cold stone特色的起司蛋糕冰淇淋,加上藍苺和草莓的清新風味,打造出屬於您的『范特西』幸福感。

cold stone

很久沒吃起司蛋糕范特西了~我還跟Mr.Yu說,怎麼有股臭酸味??

原來是我的冰淇淋發出來的,就是起士獨有的那股味兒啊~

除了特別的起司蛋糕冰淇淋外,冰凍的藍苺和草莓都好好吃喔!是女生喜歡的口味!

就是愛找茶兒:鐵觀音茶冰淇淋、桂花釀、南瓜子、葡萄乾
將台灣自豪的鐵觀音茶,升級製作出獨步全球的『鐵觀音冰淇淋』,創意十足再加上人氣茶點南瓜子和有機葡萄乾,充滿濃濃的台灣味,是台灣Cold stone獨有的『就是愛找茶兒』!

cold stone

就是愛找茶兒的基底冰淇淋鐵觀音茶冰淇淋,真的有濃濃的茶味,真的是好喝的鐵觀音香味喔!

雖然只有2顆星的甜度,但對不愛吃甜的Mr.Yu來說還是偏甜一點,不過還可以接受啦~

有次我點了巧克力口味,哇勒!那才是真正的甜啊!但愛戀巧克力可是為為最喜歡的滋味呢!他說吃了有戀愛的感覺喔~


我吃過的《Cold Stone》,點名稱可連結到食記

◎非常苺好、可可香蕉屋      ◎草苺香蕉圓舞曲、就是愛找茶兒  ◎可可香蕉屋、草莓蛋糕小夜曲  

◎創始者的最愛、草莓美苺   ◎芒個苺玩                   ◎非常想栗、風和日栗

◎藍色冷氣團、聖誕華爾滋 ◎藍色冷氣團、酷石蘋果派、餅乾超載了、起司蛋糕范特西      

◎綠意盎然、春光明玫   ◎可可香蕉屋、非常苺外傳      ◎香蕉藍莓酷樂思、香奶芒果酷樂思

◎紫光苺戀、苺果派對   ◎愛戀巧克力、蜜蜜巧巧                ◎草莓香蕉圓舞曲、餅乾超載了

◎桃氣玫莓                     ◎踏雪尋莓                                ◎莓開顏笑、窈桃美莓                 

◎奇異仲夏、熱帶島嶼        ◎就是愛找茶兒、起司蛋糕范特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