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餐是吃昨天沒吃完的咖哩,哈~~沒辦法,一失手煮太多飯了...

不過我下班經過超市時,想說買雞肉切盤和香菇打算來做Mr.Yu最愛的香菇雞湯,他要是喝到我煮的香菇雞湯一定會很感動~

沒想到乾香菇還滿貴的說...在超市有想說要不要買薑?

我婆婆的香菇雞湯有加薑,但是我媽的沒有...最後怕買太多薑用不完,決定煮媽媽口味的香菇雞湯。

準備材料:雞肉、乾香菇、鮮雞晶。

參考食譜:快鍋附贈的食譜。

雖然我知道一般乾香菇都要泡水,但我來不及泡水,只有把乾香菇洗一洗。

把乾香菇和雞肉都丟進快鍋裡,加適量水,快鍋手動設定5分鐘。

烹煮完畢後,手動洩壓。

因為家裡有我很久之前買的鮮雞晶,所以我就代替鹽加下去調味。


這個香菇雞湯好香喔~~雖然乾香菇沒有泡,但是香菇已經很軟了~雞肉也很軟爛,輕輕用筷子就可以分離了。

新手料理
Mr.Yu第一次喝到我煮的香菇雞湯感動的不得了~哈哈!!2.gif

今日晚餐就是咖哩飯+香菇雞湯,真是美味的一餐~

我又朝完美家庭主婦邁進了一大步了!off60_(176) (1).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