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銅鍋早餐

咱們的大忙人小莉終於有時間跟我們一起吃頓早餐,最後我們選了小銅鍋,但是因為她中午12:00就要上班,所以我們為了她提早到9:00吃早餐,讓不習慣早起的我真的非常痛苦...30.gif

我們直接約9:00在小銅鍋等,而家住最近的Test竟然還遲到...

不過,今天真的有點小不順...當我們九點到達小銅鍋時,他竟然還沒開門!!後來有店員來開門,我們本來就想衝進去了,但店員說9:30才開始營業。真是有點給他誇張耶~賣早餐的店竟然9:30才開,這...似乎有點太晚了。不過好險是還沒開門而不是今日公休。

我和小莉就在門口的椅子坐著聊天一邊等Test來,雖然Test她遲到了有一陣子,不過也還沒到9:30,所以我們三個還是一起在門口等到營業時間到。等到9:30一到,馬上衝進去~

店員送上菜單,我這次來的目的是為了想要吃小銅鍋的『巴黎甜心吐司』,當我帶著微笑點了巴黎甜心吐司的同時,男店員竟然說:『我們現在只有供應早餐。』當時的我差點髒話都要飆出來了~應該要送菜單來時就先跟我們說吧...還害我們研究那麼久... 

從9:30~11:30都只有提供早餐,我心中真是非常失望,本來還考慮要去別間店,但一時也想不出該去哪裡,只好就點早餐來吃看看了。

小銅鍋早餐

但是我心中真的還有點小生氣,都快哭出來了...沒吃到想吃的東西對於我來說可是大忌!這個問Mr.Yu最了解了~

他們的早餐一份180元,雖然感覺好像有點小貴,但是之前來吃個甜點+飲料,價格就趨近於300元,而且還吃不飽,所以我們反而覺得早餐180元算很便宜耶!!(價值觀都扭曲了)s038.gif

看在Menu上的介紹說這是『義式早餐』,這點比較吸引我,畢竟我和小莉現在都可以算是半個義大利人了!(有這種事嗎?)

記得有看別人分享過小銅鍋的早餐好像是什麼『元氣盒子』,是由一個像是蜜糖吐司一樣厚的吐司盒子,裡頭放香腸和蛋,不過現在好像改了...

看了早餐menu,餐前飲料有二種選擇:牛奶或果汁,主餐就只有一種,餐後飲料有15種可以選。

小銅鍋早餐

不過Test選飲料選了有點久,因為她不愛喝茶或咖啡,但是果汁又不能做熱的...所以最後也是選了拿鐵咖啡。

結果我們三個人就點了一模一樣,餐前飲料選果汁,餐後飲料則都是拿鐵咖啡。

果汁是一小杯的柳橙汁,味道還不錯~

小銅鍋早餐

主餐的部份有一小球的馬鈴薯沙拉、生菜、厚片土司、高達起士、蕃茄、雞蛋。在吃之前服務生還會為我們現刨一些帕馬森起士。

小銅鍋早餐

不得不說這厚片吐司真的好好吃~烤得很香酥。沙拉和其它的配料也都很好吃。

小銅鍋早餐

雖然吃完其實也不太飽,但跟之前單點甜點比起來份量算是很多了。

本來一開始真的心情不太好,加上男店員給我的感覺也不好,為何一開始送菜單時不先提醒我們目前時段只供應早餐呢?而且他給人的感覺也很冷漠...之前去遇到的女店員都很親切,今天女店員來收盤子時也很親切地問我們早餐好吃嗎?我覺得男店員應該要跟另外二個女店員多學學才對。

不過今天的早餐雖然貴了一點,但很好吃,算是因禍得福吧!

餐後飲料是熱拿鐵,覺得普通耶~之前的冰香草拿鐵比較好喝,可能是上次喝咖自由的拿鐵有驚艷到,就覺得小銅鍋早餐的熱拿鐵普通了...

小銅鍋早餐

但總體來說我還是滿推薦小銅鍋的早餐,飲料的話就見人見智囉~

這次沒吃到我想要吃的巴黎甜心吐司,可能下次還要再來一次了...

f_2830566_1.gif小銅鍋咖啡館Cafe Les Petits Pots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建平十七街253號 
TEL:06-2957211 / 06-2993962

《同場加映》【小銅鍋咖啡館】舒芙蕾、提拉米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