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和Test在地球咖啡吃了午餐+下午茶,想到之前三越的點數還沒去換,所以在和Test告別之後我就拿著點數到三越去換贈品。

說實在的,雖然有20點(相當於消費2萬元),但是能換的東西也太少了吧?

所以只好花16點換了一個對我來說一點用途也沒有的的磨刀器。



換完了點數照理說應該要回家了,但是想到之前在網路上看到Moss Club目前正在打5折,想說繞去看看也好,看看不花錢啊~

自從我上次買了他們家的洋裝,就好喜歡他們家的衣服唷~可惜都很貴買不下去啊

誰知!!這一看下去不得了啊~~打5折真的好吸引人喔!!而且衣服都好好看!!


雖然一剛開始覺得皮笑肉不笑的小姐讓人感覺有點冷酷,不過她一直拿衣服給我試,真的一試就好想買耶~

Moss Club的衣服都帶有小小的中國風,但是又不老氣,超適合穿去國外旅遊的說!


本來我看中的是一件吊帶裙,但肩寬胸部又不小的我,穿起來超像韓國人的...超腫!!

不過本身那件吊帶裙真是很可愛唷~
model穿起來超好看,我穿就像孕婦裝

1061995738圖片來源:Moss Club

後來小姐又拿了一件應該是藍色的洋裝給我試穿,很有設計感很不錯唷!

不過藍色還真是給它有點太鮮豔耶...


後來小姐又拿了同一款的黑色讓我試穿,哇!!黑色真的比較適合我,穿起來也比較瘦囉~


1061995758圖片來源:Moss Club

雖然2件我都好喜歡,但是我的預算只有買一件(本來根本沒打算要買的啦~),想了很久,最後買了比較有設計感,也較有Moss Club風格的黑色洋裝。現在打5折,所以是$1740。

買回去本來以為會被罵,但是我說阿毛婚禮可以穿啊~他就沒念我了~哈哈!!


現在櫃上還有很多衣服很好看喔!雖然打5折還是有點小貴,但是已經很划算了~等Test領薪水,我們還要再去逛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