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住的飯店:Hotel Arcantis Frochot。

飯店位於9區,地鐵2號線Pigalle站,在紅磨坊和聖心堂的中間。

我們跟旅行社買的是機+酒,所以意味著我們並沒有選擇飯店的權利。


之前就知道飯店不會住太高級,基本上無論哪個旅行社,開出的飯店都是3星...所以要住什麼5星級的飯店是不可能的...而且我們是自由行,所以加住一晚,一晚還要收我們4800元,夠貴吧!

不過,主要飯店都是以"近市區"、"近地鐵站"為號召,後來我們走一遍的感想是...這2點對於在巴黎的自由行旅人來說,真的非常重要!不然光是交通就要浪費好多時間,每天腳痛得要死還要走一大段路回飯店休息的話,應該會哭死吧...


當業務告知我即將住哪間飯店時,我就先上網查了一下評價。有人都說附近的環境不好,都有很多"低俗"的店。又從飯店地址知道,原來我們住在蒙馬特,治安超不好的風化區...心裡真的很擔心,想說只要別太晚回去應該還好吧...

因為我們7晚都住一樣的飯店,所以旅行社有贈送接送機。


當休旅車經過一家門口一堆黑人圍事,招牌上還畫著裸女的club時,我就覺得大事不妙...果然一轉進巷口,就是我們飯店的所在。

看了一眼飯店,ㄜ...好小...跟我以前出去玩時住的飯店比,勉強只能算是旅社吧...環顧四周,都是一些寫著"sex shop"的色情行業。我的媽呀~~雖然心裡早有準備,但真正看到時還是免不了大吃一驚!

17


大廳、櫃台、餐廳,空間都很小...電梯也是小到只能坐2個人(不包括行李)。而且電梯也是那種歐洲飯店常有的,手動的電梯,要自己開門。


進到房間,房間雖然很小,但是很乾淨(好險...)。有一個書桌和液晶電視、小冰箱、衣櫃。本來網站上有寫有保險箱,但實際上沒有...浴室有浴缸真是太讚了!!有浴缸才能泡腳。若說缺點的話就是..馬桶蓋竟然有裂痕?房間剩下的空間,要把我們2個人的行李攤開都有點勉強...。不過房間很乾淨,該有的都有,其他我也就不強求了。

15

 


每天打掃阿姨都會把房間整理得很乾淨,換上新的備品。第二天出門時我把前一天的發票和門票都放在書桌上,太盡責的阿姨把我的發票和門票都當垃圾丟掉了QQ...


第一次晚上回到飯店時,對於路上要經過的色情club還是很害怕...而且還為了要去星巴客又走去紅磨坊,覺得路上的黑人都好可怕喔...回到飯店必經的巷子,兩旁的特種行業小姐還有客人,都讓我提心吊膽的>"<。


不過,住到後來,也覺得還好...雖然蒙馬特的特種行業很多,但是觀光客也很多,到了晚上還是一堆觀光客拿著相機在紅磨坊那裡拍照。除了黑人很多還是讓我有點驚之外,也慢慢習慣了...回家也還敢跑去超市買東西或是在路上走,不過也都是走大馬路啦~不敢去小巷子裡亂走,怕被搶。


飯店離地鐵站真的很近,出了巷子就到了,不過晚上回來一樣得經過這個色情行業林立的巷子。巷口就有麥當勞、麵包店和超市,要買東西真的很方便。


飯店有附早餐(供應時間是7:00~10:00),但只有一個小法國麵包和一個可頌,飲料吧則有柳橙汁、茶包、咖啡、玉米片、牛奶、優格、奶油和各式果醬。連吃7天一模一樣的早餐,真的快瘋了~~不過為了省錢,還是每天都有去吃。(窮人的悲哀...)

14

 

住最後一晚時,飯店還掛上了"客滿"的牌子,沒想到它還挺受歡迎的。

其實整體來說飯店還不錯啦~如果不要在風化區的話就更好了!

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rs.Yu(魚丸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